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一开始就无敌】小说书单
  • 阴阳师异界游
    阴阳师异界游h
    “无敌文” 这是一本爽文,爽文是啥定义呢?对于主角来说,人无我有、人有我优!对于别人是危险重重,对于主角却是好处多多!别人做梦都得不到的东西,主角却是一拿一大堆!别人不屑一顾的东西,却是宝贝,被识货的主角得到!主角的行为,永远都是诡异的!主角的思想,永远都是猜不透的!主角的实力,永远都是最牛B的!!各…
  • 极牛鬼才在异界
    极牛鬼才在异界txt完本下载
    “主角变小孩,萌萌哒” 作者:耗子欺负猫钟神秀一觉醒来,居然现自己不是自己了。为什么这么说呢,他居然现自己的手和脚都变小了,自己竟然一觉醒来变成了一个小孩儿。而更让钟神秀郁闷的是,他先前所有的力量和法力都消失于无形当中,好似根本就从未有过一般。这事别说是对于一个即将渡劫飞升的修真者,即使放在一个平常百姓的身上也是…
  • 重生成神
    小说《重生成神》TXT下载
    “无敌文” 【内容简介】话说一个普通的学生机缘巧合得道了一枚修妖金谏,从此他NB啦重生成神第01章转世2006年8月10日,台风“桑美”登陆温州。8月10日晚上8点25分,欧阳紧张的坐在电脑前,等待着8点30分的到来。“是生是死,就看今天了。”欧阳心中暗道。欧阳出生与1984年,今年已经22岁。欧阳在…
  • 魔兽剑圣异界纵横
    魔shòu剑圣异界纵横 小说免费下载
    “技能无敌” 作者:天蚕土豆第一卷初临异世第一章赶上穿越潮流了?刘枫从昏迷的黑暗中醒来,双眼微睁,入眼处一片翠绿,随着微风摇摆不定。转了转头,一丝阳光正从树林茂密的叶子的缝隙中射将下来,星星点点的照在脑中一片糨糊的刘枫身上。晃了晃脑袋,有些愣然的看着周围陌生的景色,许久之后,脑袋似乎清明了一点的刘枫“嚯…
  • 极品高富帅
    极品高副帅
    “爽” 极品高富帅-樱花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