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明星与娱乐圈里的】小说书单
  • 我真是大明星
    小说《我真是大明星》TXT百度云
    “还行”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超神娱乐家
    超神娱乐家小说下载
    “...” 重生到落后地球十八年的平行世界。华娱才是最厉害的!海外娱乐在华夏没有市场。他号称超神制作人:非成勿扰,华夏好声音,快跑吧兄弟一款款经典综艺节日均出自他手电影圈叫他鬼才导演囧系列赌神系列小成本大回报号称电影界的印钞机。国产电影也能走向世界,让《变形金钢》席卷全球!什么听说蜘蛛侠3快上映了?阿…
  • 娱乐圈之天王
    娱乐圈之天王 顶点
    “....” “两位随意点就可以,这次和以前的赛前采访没什么区别。⊙頂頂點小說,只是提几个问题。”徐锐和jessica两人刚刚做到采访间的沙发上,女编导便开始问道。“嗯,问吧。”徐锐笑道。所有镜头都会同步直播出去,此刻他也不知道控制台那边是不是把主画面切到了自己这边,所有认真一些还是很有必要的。“对于今…
  • 重生之娱乐天王
    重生娱乐天王 小说txt下载
    “~” 重生之娱乐天王有点心乱
  • 娱乐帝国系统
    帝都娱乐系统
    “..” 最强青铜,争夺可是非常的激烈的,因此,现在就算是叶明也是不敢轻易的耽误时间。来到这里,自然是要进行训练了。而军营里面的训练,比叶明在贾府的训练更加的完善的多。比如说,这一次,叶明进入天网之后,进入的其实是长平攻坚战。残酷的长平攻坚战。而这一次,可不是说直接的三对三的战斗,在战斗开始之前,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