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各种重生文】小说书单
  • 重生很美丽
    女主很美 影后重生
    “” 彭芷韵,平凡如土,自卑如她,艰辛如狗。一朝猝死无人知无人晓无人送,悲哀至极,如果有如果,如果有来生她不愿再如此窝囊。人生一闭眼一睁,前世恍如梦境,重生20岁,这个花样年华。当年失去的朋友,她要要回;当年失去的理想,她要实现;当年没有的东西,她要创造。空间在手,中青我有。人生路上甜苦和喜忧,…
  • 重生之幸福蜜恋
    重生之蜜恋
    “” 重生的目标是什么?当然是发家致富当学霸,搞定高冷男神当个光荣的毕婚族。可是男神小时候能不能不要那么萌,要不我们来提前早恋吧!
  • 重生之微雨双飞
    重生之微雨双飞类似
    “” 她爱慕虚荣,抛弃了穷苦的爸爸妈妈,跟了有钱的亲生爸爸,被新妈妈溺爱着长大,以前她还因此沾沾自喜,以为新妈妈只爱自己,不爱自己的亲生女儿,她是家里的败类,可是妹妹却是家里的骄傲,但是,她还是继续高傲着,因为,她是新妈妈最爱的女儿,因为她有最大的靠山。可是,当有一天妹妹抢了自己的未婚夫时,这个…
  • 重生喜乐小日子
    小说《重生喜乐小日子》TXT百度云
    “” 出生的第二天把她抱走,她认了,谁让她是爹地的孩子,父债女还。对她不是打就是骂,还到处抹黑她,也认了,谁让她是自己的阿姨呢。将亲生女儿换去做了豪门千金她也认了,反正她有手有脚,自己能挣钱。可素你丫的不能坏事做尽还赶尽杀绝吧。怒兔子急了还咬人呢,更何况小敏一直都不是一个乖乖兔重生后,抢回她的爸…
  • 重生之唯愿平安
    小说《重生之唯愿平安》TXT下载
    “” 五年的时间,一千多个日日夜夜,她用了五年时间赚钱,用了五年的时间还债,从来都没有过过一天好日子,她要还清她欠下来的所有债,包括那个父亲的,她了然一生,无依无靠,就连唯一爱她的妈妈也是去世了,她听妈妈的话,要好好的活着,她以为自己的欠的都是还清了,只是没有想到,直到她最后连自己的命都是还上了…
  • 重生之夏夏的幸福生活
    重生之夏夏的幸福生活txt
    “” 重生之夏夏的幸福生活佚名
  • 重生之宠她时代
    书香门第整理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书名:《重生之宠她时代》作
    “” 肉书屋VIP1010完结,总书评数:80当前被收藏数:668聂西风:大哥,你家闺女奇怪,她会说的第一句话居然是骂我混蛋?聂东风愤怒的一拳:臭小子,你这是挑衅。聂南风:大哥,你家闺女很奇怪,她会走路的第一件事居然是揍了我一拳?聂东风阴冷的一笑:臭小子,她揍你哪了?我再补上一拳。聂北风:大哥,…
  • 重生之苦尽甘来
    重生之苦尽甜来
    “” 肉书屋20141224完结,当前被收藏数:5993叶水清不怕吃苦,只是虽然吃尽了苦头,等来的却是致命打击,有幸获得重生之后,她暗暗发誓这一次势必要让自己苦尽甘来,改变自己和家人的命运!此文重生后从上世纪八十年代开始构架,没有过多的金手指,家长里短的情节极其贴近生活,却又满足了童话般的爱情需…
  • 重生好孕妻
    重生之yùn妻
    “” “小四小四”急促的女声一声声响在耳边,令她眉毛搐动,紧闭的眼珠贴着眼皮转动,浑身冰冷的感觉使得她瑟瑟发抖,犹如置身寒冬一般,鼻喉的刺痛感剧烈。迷蒙了会儿,一丝丝光线由双眼射入,只见人影闪动,却迟迟看不清那人的脸庞,最后唯能依稀看到一抹高大雄厚的背影转身离去,随之而来的是耳边嘈杂而刺耳的声音…
  • 重生就要让爱更幸福
    重生之让爱更幸福
    “” 《重生就要让爱更幸福》故事提要——【本文已签约,保证日更,如有事停更第二天会补更】前世在侄子侄女的环绕下,慢慢闭上双眼的梅芬,带着一丝遗憾咽下最后一口气。重生后,最希望的是弥补那丝遗憾,上天给了自己一个重来的机会,自己就再也不会放过唾手而得的幸福。父母,爱人,孩子这一世一个都不能少。【本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