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都是杀伐果断的小说】小说书单
  • 寂静杀戮
    寂静杀戮txt下载全本
    “” “合道。~,”伴随着左擎苍的意志,恐怖的力量从天而降,在不死一念的支撑下瞬间覆盖了整个星系。以己心代天心,以我身化万物。神门四转的究极形态,哪怕左擎苍自己都无法破解的终极力量,‘合道’终于降临。黑暗消散,新形态的左擎苍重新出现在所有人的面前。黑色的长发飘散在虚空之中,此时左擎苍浑身上下的肌…
  • 无限之空间轮回
    轮回空间之无限被动
    “个人比较喜欢三国的那一段感觉特别霸气 ” 穿越僵尸先生世界,发现自己所处的世界竟然是轮回空间三国世界里主角胯下赤兔马,手持画戟与飞将吕布在虎牢关战天下群雄葫芦娃世界将葫芦兄弟练成七心丹神雕世界招募队员,与冷若冰霜,白衣翩翩小龙女缠绵火影世界中的团战,与穿越者斗智斗勇西游降魔篇,宝莲灯(焦版),七龙珠、西游记、洪荒逝水新书《我的吸血…
  • 重生花果山
    重生花果山精校
    “” 一觉醒来,孙袁发现整个世界都变了,他发现自己成了一只猴子。重生成了一只猴子该怎么办?重生成了花果山上的一只猴子该怎么办?重生成了一只见证了孙悟空出世的花果山猴子又该怎么办?茫茫西游世界,重生为花果山一小猴的孙袁该何去何从?,,,,,,,书友群,由虎行确水提供苹果新书:至尊皇权,东方玄幻类的…
  • 巫界术士
    巫界术士epub下载
    “这本书前期和滚大的巫师世界有点像不过后面走出了自己的路我比较喜欢这本。(本书杀伐果断)” 雷林带着智脑穿越,成为一名贵族身份的巫师学徒,通过利用自身优势,学习成为巫师,获得术士的传承,走上血脉的道路,在神秘诡异的巫师世界进行一系列探险,最后获得永恒的故事。有关更新:每天保底两更,时间为6点和15点,加更一般放在晚上21点。细则:1、月票每满一百票,或者订阅上涨,加一更。2、收藏…
  • 洪荒东皇
    洪荒东皇设定
    “还可以” 洪荒东皇,秦曦在考古过程中发现了一枚珠子,就此离奇的回到了天地初开的洪荒当中。掌先天至宝混沌钟,目睹盘古开天辟地,经历生灵诞生与成长,并成为妖族帝皇东皇太一。为了妖族的命运,必须要与诸圣对抗,且看主角将怎样纵横洪荒,得证大道!交流请加《洪荒东皇》群:77780617为了方便您阅读洪荒东皇的…
  • 死亡名单
    死亡名单小说女主
    “” 纵横vip2015.12.10完结总点击2666140总推荐332803十二年前,发生了一桩震惊全城的恐怖血案。一对夫妇惨遭杀害,年仅五岁的继女倒地昏迷,现场只有全身浴血的八岁继子。案件证据表明少年就是杀人凶手。接下来十二年,少年在邯郸重刑监狱分别以不同手段谋杀了数十人。今天,杀人魔即将被…
  • 无限之强化
    无限之强化精校
    “这本小说我喜欢主角的性格和剧情” 新书《杀戮沸腾》已发布,同样的传统无限流,同样的精彩,同样的期待,请大家移步支持!————————————————————————————————————二战中某法西斯国家的细菌战计划改变了席城的一生,使得他拥有了近乎似吸血鬼般的体质,百年时光过去,依旧年轻不老的他对生活的态度变得愈发麻木…
  • 最初的寻道者
    最初的道写的全部小说
    “” “白墨,你这个恶魔!”“弱者才会在意种族与血脉,因为他们还需要看到与自己相似的个体来获得安全感,还需要借助另一个生命来延续自己的梦想;但是太阳是不需要另外一个太阳的,永恒者也不需要另一个生命来实现自己的想法。”一个孤独的探索者不断寻找前进道路的故事。本书仅作一个小实验,看看一本主角不是废柴…
  • 最强反派系统
    小说《最强反派系统》TXT下载
    “” 什么是反派?是拳倾天下,纵横一世,还是万人皆敌,搅动风云?重生一世,大反派系统加身,苏信可以获得前世武侠世界当中所有的反派人物功法和武技。前世惨遭横死,这一世自己要做,就要做那最狠、最强的大反派!人皆言我恶,那我便凶残到底!人皆言我邪,那我便魔焰滔天!“做人要讲信用。说杀你全家,就杀你全家…
  • 极度尸寒
    全雨极度尸寒
    “” 一个人总能见到鬼,你猜他活的开心吗?嗯,来点善意的提醒吧。这本书充斥着暴戾、黑暗、血腥、变态,没有一点正能量,压抑的感觉贯穿全书。这本书不适合普通人看,不适合正常人看,更不适合卫道士和正人君子看。当然,得看到后面才能发现这些问题,只看前面的章节是体会不到的。鄙人最喜欢做的事就是挖坑,而且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