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我爱你的时候你已经不爱了】小说书单
  • 幕后总裁,太残忍
    总裁太残忍免费阅读
    “哭哭哭” “凌雨希,你真狠毒,我看错了你。”厉胜爵疯狂怒吼,身旁的情人腿间鲜血溢出,而雨希则彻底绝望,含泪倔强的笑着指向自己的肚子。“我狠毒是吗?杀了你的孩子是吗?现在我一命还一命——”望进她眸中的狠痛,厉胜爵突然间心痛,来不及阻止,雨希突然转身狠狠的冲向桌角,剧痛袭来,腿间鲜血流淌——然而,当阴谋…
  • 豪门弃妇:傀儡哑妻
    傀儡哑妻在线免费阅读
    “纸巾” “没想到一个丑哑巴,也懂得怎么勾引男人!”他对她吃干摸尽,俊逸的脸上却写满对她的鄙夷。她无法辩驳,谁叫她不会说话?一夜疯狂过后,她被养父母扫地出门,因为,他是她未来的姐夫。一个月后,婚礼变成了姐姐的葬礼,养母差点将她撕成碎片:“是你害死她,是你!”他冷眼旁观,等所有人退却,他昂藏的身躯狠狠…
  • 蚀心恋,错惹绝情冷少
    蚀心恋错惹绝情冷少txt
    “懒得写~掠过~” 八年前,成为孤儿的她住进母亲旧交的家里,从此,她有了家,生命中有了他十五岁他落入水中,不会游泳的她直接跳进水里,险些丧命,却不想那只是他的玩笑,而当她真的落水,他却冷眼旁观她以为他的捉弄只是玩笑,却不想一切都是源于恨五的守护,三年的爱恋。最终换来的却是他最残忍的伤害,即便她爱他多年,即便她…
  • 豪门婚爱:前夫,太无耻!
    毫门婚爱 前夫太无耻
    “男主真挺渣” 新婚之夜,他让她独守空房!可她依旧坚守在他的身旁,无视他的冷漠与薄凉。可是感情的世界里没有天道酬勤!婚后的半年,他搂着新欢,把怀有身孕的她赶出了家门。“牧瑾璇,立刻消失在我的世界里,永远!”目光如鹰隼,阴狠犀利,冰冷刺骨!她看着他,泪中带笑,凄迷哀婉,“陆井源,你不过仗着我爱你”。
  • 总裁臣服,前妻别改嫁
    总裁臣服前妻别改嫁 小说
    “掠过…” 结婚一年,记忆中他从没有碰过她,她却意外怀孕。“从今天起,茉言会住在这里,你不愿意做的,她统统都会替你做好,包括——伺候你老公!”明明他爱的是她的姐姐,却在一年前娶了她!他以她没有子嗣为由,将她打入‘冷宫’,却绝口不提离婚两个字。“你既然不想生,多的是女人愿意为慕家生孩子。”一场欢爱,她意…
  • 总裁掀桌:前妻,你敢嫁别人!
    总裁欣桌前妻你敢嫁人
    “其实挺讨厌女主的性格” 他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端木槿宸。却不是光芒四溢的大人物,只是一个随着父亲入赘皇甫家的拖油瓶。有人说他是一无是处的花心大少。有人说他是懦弱无能任人宰割的受气包。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却让女人对他趋之若鹜。.她是倒闭集团的大小姐。父亲死亡、未婚夫变心、陪酒照漫天飞可谓倒霉到了极点。.那天她顾子言是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