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都市,搞笑类的】小说书单
  • 超级兵王
    超级兵王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解释,一千四百多万字,能坚持下来,很不错” 这个世界必将因为我而颤抖!——郭璞一个从中国最著名的秦城监狱里走出来的男人,于嬉笑怒骂中一路高歌猛进,挟腥风血雨横扫一切。黑白两道的权势,富可敌国的财富,倾国倾城的美人!亚洲,欧洲,北美当整个世界都臣服在他脚下的时候,当权势,财富,美人,这一切蜂拥而至!所有人都发现,这条来自中国的真龙!真…
  • 吃掉地球
    吃掉地球343
    “” 一个小时后,柳义峰气喘吁吁地指着江心诚:“虽然已经一百招了,可是之前有几招我把你打的躺在地上躲避,所以也算是打倒你了,我也不用履行之前的承诺了。”“你这么不要脸,我还能说些什么。”江心诚面无表情,对于柳义峰的无耻算是有了深刻的认识。台下的计算机学院学生们已经不想再骂下去了,他们终于知道什么…
  • 时空中介
    时空中介
    “” 一觉醒来,陈昊突然发现自己家里变成了中介所,而且接待的客人都有些牛掰。曹操想找人帮他在虎牢关干翻吕布、草帽海盗团想来买足够的粮食、郭靖想让人帮他守住襄阳。什么!大圣,你让我帮你弄开五指山?你太看得起我了吧?(有兴趣的读者可以加一下读者群,300929308,随时欢迎来吐槽俗人)@各位书友要…
  • 仙界一条街
    仙界一条街
    “” 看着身前的一条街,云帆很困扰。道观与寺庙在里面争着香火,钱多,可怎么也不交房租!叫做二郎神的保安整天只知道玩,大事不干一件,还来讨工资!“管理员不好了!”不远处,李靖手忙脚乱的跑了过来,“哪吒又离家出走了!”云帆的内心是崩溃的,默默走向一旁的宾馆,仙子姐姐求安慰啊!更多精彩内容,尽在仙界一…
  • 大神集中营
    大神集中营相同小说
    “” “都住手,别打啦,吕布、白起,你俩当我说话放屁是吧?还有你,铁木真,把板凳给我放下!”姜晓明就一屌丝库管,没曾想家里却平白无故来了帮大神级人物,只要养活他们一年,下半辈子就能荣华富贵,但每个月两千块钱工资,究竟该怎么做才能不让这帮人饿死?在线等,挺急的!!!欢迎大家关注老酒的新浪微博:挖掘…
  • 天仙经纪人
    男主女主是柳云曦,马俊,李娟的小说是什么
    “” 项天接了个大生意,给那些闲得蛋疼,降临凡间的神仙介绍工作。谁能想到:华佗吵吵嚷嚷只要病人;嫦娥风华绝代,一心想开宠物店;二郎神渴望成为电影演员,非大帅哥、大制作不演;要说还是二师兄最容易满足,哪儿美女多就去哪儿,而且从来只看不动。面对这群惹祸精,项天对天发誓:一定物尽其用,让华佗当杀手,让…
  • 天庭代购员
    小说《天庭代购员》TXT百度云
    “” 几千年前,由于仙魔大战,导致人间界趋于崩溃边缘,众仙魔为了防止人间界的崩溃影响到自己的界面,永久封闭了与人间界的通道。千年后,人间界不知什么原因没有崩溃,并且发展出了璀璨的科技文明。当某一天林小天忽然发现自己手机能够沟通仙界和魔界,并且还能向两届传送和接受东西.....太上老君:林小友,帮…
  • 最牛微信朋友圈
    神级微信朋友圈txt
    “” 你说你很有钱,你比的过财神么?你说你医术高,你比的过张仲景,华佗,孙思邈么?你说你能打,打的过齐天大圣孙悟空么?你说你厨艺好,比的过灶君,食神么?别跟我说你有权,阎王一句话,黑白无常立马把你带走,到时屁都不算一个。你说这些都是神话故事里的存在?睁大你的钛合金狗眼看好了,他们都是我的微信好友…
  • 天庭小狱卒
    在线阅读天庭小狱卒
    “” 大难不死的刘浪意外成为天庭仙狱的一个小狱卒,从此,他和那些犯了事儿的神仙们打成一片,法宝,丹药,仙术,能骗则骗,能抢则抢,敢不给,把那边的老虎凳给我搬过来!作者自定义标签:豪门热血软饭流玄学
  • 史上最强店主
    史上最强店主妙笔阁
    “” 商通万界,让所有人给我打工。周阳意外获得万界商铺系统,交易万千位面。“我曾举行一次小型拍卖会,来到的皇帝就有一百多位,听说还有两个叫李世民的皇帝。”“我曾让神雕侠侣世界的所有人,帮我养殖菩斯曲蛇,发动海贼世界的所有人,出海帮我寻找恶魔果实。”我曾招聘员工,貂蝉,西施只能做实习员工,嫦娥,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