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诚心推荐比较好看的女生小说,非小白】小说书单
  • 姐姐有毒
    攻略姐姐有毒
    “不记得是不是吸血鬼那本了,我在推书这里没法点进去看简介。是的话就绝对好看,也是我喜欢的那种女主性格。” 姐姐有毒引子今天,你吸了没有?一定得是个平行的时空,活在那儿跟活在现在这个世界一样,怎么也得有百分之九十九的相似度,还得是给人感觉特真实的那种。什么阴谋诡计啊、纸醉金迷啊、禁法咒语啊、爱来爱去啊、腹黑NP啊、框框点点啊,能写的都给写里头。帅哥美女得多,随随便便就弄个全球十大站成一溜儿,特让…
  • 九阙凤华
    九阙凤华小说载
    “这篇我现在正在看,跟以往的重生文不同,以往的重生非小白文女主都是很成得住气的,而且剧情也就那样和继母斗,表姐斗,这个不一样,虽然还在更新状态,希望它一直更新^^” 她本是权臣之女,太后亲侄,万千宠爱在一身;却错爱了令她万劫不复的人,只好挟他同归于尽。而今她傅明珠有幸重生,且看她如何一雪前耻,斗仇敌,勇退婚;她誓要做那人上人,覆手化雨翻手云!书友群100915606,敲门砖书中任一主角名,欢迎大家来玩!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九阙凤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良陈美锦
    良陈美锦全文免费
    “这篇我是没从头看的,直接跳到三爷要求取女主。蛮甜的” 未到四十她便百病缠身,死的时候儿子正在娶亲。锦朝觉得这一生再无眷恋,谁知醒来正当年少,风华正茂。当年我痴心不改;如今我冷硬如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京门风月
    京门风月 小说阅读
    “这个不用说好看呢,我最近在追的最重要的一本了,看不惯那些评价说不好的。不过说实话就是因为这本小说好看,我就去搜了作者的其他小说…的确是前期写的…有点小白” 南秦倾了一个谢,半壁江山塌一空。忠勇侯府被株连,世代名门望族一朝灰飞烟灭。谢芳华这个娇房嫡女碾碎芳华,零落成尘。本以为尘土皆无,奈何上天厚爱,再许一世——她看着依然繁荣的家族和平安的至亲,发誓只要她在,定要忠勇侯府不倒,谢氏不绝!于是,她弃闺房,出侯府,混入皇室隐卫的巢穴里习武艺,学权谋。…
  • 三生三世艳莲杀
    三生三世绝莲杀全本txt
    “好看,结局很难受,开放式的,希望他们没死” 《蛇蝎弃妃》出版名《三生三世莲理枝》《三生三世莲上舞》已上市她背师弃义,受尽天下唾骂,也要披荆斩棘,为他夺得天下。她身为医者,宁愿自毁双手,也要为他血刃仇敌,让他翻云覆雨。她是他的王妃,妖艳天下的胭脂浓,手握最大的杀手门。然而,他却让她受尽非人折磨,活埋于石棺!八年后,她从棺木中爬出,被毁…
  • 末世女僵尸的脱线生活
    末世女僵尸的脱险生活
    “这本超爱!我也是最喜欢这种女主性格” 我拍了拍断了脑袋的王大哥的肩,继续巡逻我的地盘期间又和张三李四王老五打了招呼,令人伤心的是都没有得到任何回应唉,现在的城里人,真是冷漠啊现在是我每日例行的巡逻时间,我的工作大到检查地盘里有没有新的丧尸闯入小到替小区里几个捣蛋鬼收拾下掉落的残躯能文能武,实乃新世纪高级复合型人才对,他们都是丧…
  • 重生之锦绣嫡女
    重生之锦绣嫡女txt书包网
    “这本很好看啊,我看了好久因为很长。但是每一次的争斗你都会觉得眼前一亮,值得看的,不要管那些莫名其妙人的评价” 重生之锦绣嫡女-醉疯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