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那些不为人所知的神作】小说书单
  • 异度
    异度txt全集下载
    “写《殖装》的作者,这本书其实已经开了很久了,但是因为作者家里有人去世,更新一直是不稳定的,但是即使在这样的条件下写出来的章节,内容也是非常有料的,主角多人格的设定非常有看头,同时有跟《殖装》一样的压抑基调,其实我还是看中了它的高逼格的装逼^O^ ps:剧情是双线,升级换地图却不落俗套,文笔不错,值得一看” “这就是,你要带我来的地方?”望着眼前烈焰的世界,陈岩对地狱骑士说道。这是他离开乱流域的第三天,在地狱骑士的指引下,他凭借紫色光团的能量来到一个陌生的地方。但也耗尽了紫色光团的能量,幸运的是他们在保护消失前抵达了目标。“桀桀就是这里。”地狱骑士低声说道。声音有些怀念。“我,出生的地方。”“…
  • 寂静王冠
    寂静王冠风月全本免费
    “” 根据起点的记录,寂静王冠这本书那被众多读者嫌弃看不懂的序章是在一五年七月上传的,实际上动笔的时间要比这更早。大概是在四月份左右吧?我对时间和过去的事情都缺乏记忆力,在高中毕业第二天就把全班人的名字忘记了三分之二什么的,对我而言也不奇怪。顺带一提,这件事情的尴尬高峰是在毕业的第三天,我街上遇…
  • 最后一个使徒
    卷土最后一个使徒
    “土大新书,十分期待,土大的书本本都有着严谨的推理以及流畅的剧情,当然土大的文笔也是公认的好^O^,正在养肥中” “恩?”杜瑜琦立即就站起身来,拿过了兑泽的狙击镜朝着前方看去,顿时发觉那高台已经开始剧烈震荡,紧接着就见到本来那半跪在地的骷髅身体上面,赫然再次出现了五六条锁链!这五六条锁链呈现出银色,上面有着复杂的纹理,围绕着这骷髅的身躯不停的旋转缠绕着,发出了“咯咯咯”的声音,似乎想要将之死死的束缚住…
  • 深渊主宰
    深渊主宰后记一
    “” 动荡之年。混乱时空内爆了一股可怕的能量风暴,所有的神灵都暂时失去了全部的神力,被迫以圣者的身份降临世间。这是有史以来最混乱的时期,充满着不可预知的危险与机遇,有强大的诸神陨落,也有卑微的凡人封神,无处不在的混乱厮杀波及整个多元宇宙。圣者多如狗,巫妖遍地走。在这前所未有的动荡时期到来之前,一…
  • 恶灵附身
    恶灵附身收费吗
    “” 恶灵附身剑上独觉
  • 我就是太平洋
    我就是太平洋敢为小说
    “” 唐海,一名美国河道清洁工,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居然可以附身江海!然后,海神的故事出现了!“虽然现在我只能控制一条城镇小河,但我迟早要控制所有海洋!”“喂,老总吗?我这就把美国海军布防图发给你!”“该死的猴子,别逼我开大招放海啸!”“这条20米长的鲨鱼是我的宠物,这不卖的!”“今年干旱太严重?…
  • 书剑长安
    书剑长安笔下
    “乍一看书名和作者名,一股诗意便铺面而来,他曾是少年,也曾经有着书生意气,也曾经有着年少轻狂,鲜衣怒马。这本书与其说是小说,不如说是一个故事,现如今像这样认认真真讲故事的作者很少了,这样干净的武侠也是凤毛麟角,希望这本书能园你一个武侠梦(^_^) ps:文笔,剧情都是一流,人物塑造也很不错,不过有些虐T_T” ();();“你们”或许是因为这些亡魂抵挡下了大多数天雷之力的缘故,苏长安混沌的神智也在那时变得清醒了几分。他疑惑的仰起了头,看向头顶。入目的是那些莱云城的亡魂前赴后继涌入天雷的情景。他微微一怔,很快便想明白了这事情的关键。他曾立誓,要为莱云城的百姓一报血仇,而这罪魁祸首,司马诩与夏侯昊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