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精品绝对不容错过】小说书单
  • 我好像不适合谈恋爱
    我好像不适合谈恋爱有声
    “超喜欢板栗子的小说,超甜。” 晋江vip20170516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5208文章积分276,038,432某日,海角论坛情感版块几乎同一时间出现两个名为“我好像不适合谈恋爱”的帖子。楼主a我有严重的精神洁癖和占有欲,我不能接受我的女友有感情经历,我看过心理医生,但也没有好转。我可能真的不适合谈恋爱吧。楼主b我觉得…
  • 烟灰系美男
    烟灰系美男番外
    “强推!爵爷真的超级帅,香港话北京话***腔一应俱全哈哈哈女主用粤语骂人好可爱” 米雅觉得顾爵是个烟灰色的美男子,像香烟一样让人上瘾的纯男人,从遇上他,她就开始无数次被这个男人的直线球狠狠击中——他是这样告白的:“乐队弟弟们缺个嫂子做饭,你要不要跟了我?”他被采访时坦然承认爱好:“摇滚,烟酒,我女人。”在她被人欺负时:“米小雅你知不知道,只有我能惹你哭。”被漂亮女模特告…
  • 妖娆召唤师
    妖娆召唤师txt免费下载
    “这本应该都很熟悉,不用多说了,是经典” 名为“妖娆”的无良少女,被一枚诡异的黑暗魔珠附身,二次穿越异世。圣女身份委屈了她强盗般腹黑的内心,她是一个顶着鸡窝头也能妖娆的小可爱,冷血,霸道,小白,很坏,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召唤天才!召唤!天阶幻器驭兽环,神兽级以下的喽啰通通让开!谁说兽皇不可通灵?没有听说过烈焰风鹰是杀人放火居家旅行之…
  • 一品仵作
    一品仵作147小说
    “凤今大大真的是一个很负责的作者,每次开文都是一个崭新的题材而且一看就是事先补过很多相关方面的知识,女主分析案件很精彩,古代背景下的推理” ()()【一句话简介】这是一个法医学家兼微表情心理学家,在为父报仇、寻找真凶的道路上,最后找到了真爱的故事。听起来有点简单,但其实有点曲折。好吧,还是看正经简介吧开棺验尸、查内情、慰亡灵、让死人开口说话——这是仵作该干的事。暮青干了。西北从军、救主帅、杀敌首、翻朝堂、覆盛京、倾权谋——这不…
  • 江山美人谋
    江山美人谋有声小说免费
    “这本比起其他几本要冷门一点,但也是很经典的,春秋战国时期的,女主女扮男装的谋士,从主角斗智斗勇看出作者很厉害” 谋士,运筹帷帐之中,决胜千里之外。她非美人,美人是她手中的棋子,她非权贵,英雄竞为折腰。乱世之中,智计百出,倾尽所谋,她谋的是天下太平,谋的是与他一世长安。他们是藩王帐中最中坚的谋士,各为其主。然而她唯一一次感情用事,却被他利用,惨死在城破之日。重生成一个普通的寒门士族之女,回到了与他相识…
  • 结婚协奏曲
    结婚协奏曲 板栗子 百度云
    “现代小甜文” 晋江金榜推荐vip20151015完结总书评数4550当前被收藏数3829【】读书时,丁檬是成绩优异的学习委员,乔以辰是拉低均分的问题儿童,每逢考试,丁檬总会把乔以辰骂成狗。结婚后,丁檬是刚入行的新人小歌手,乔以辰是金招牌的音乐制作人,每逢录音,丁檬总会被乔以辰骂成狗。你看苍天饶过谁。这是…
  • 糖心蜜意
    糖心蜜意61
    “现代小甜文” 郁意作为经营着好几家餐厅的集团总裁,虽然对烘焙一窍不通,却拥有比米其林星级主厨更为挑剔的舌头。而唐蜜,是他吃到过的最为美味的点心,名曰甜心。这是一个男主和女主一起成长的暖萌故事,信窝:)阅读指南1.男主双重人格,不喜千万别入。2.轻松甜宠,1v1,HE3.不出意外更新时间为晚上九点。4.新…
  • 宦妃天下
    宦妃天下有声书
    “看过好几遍,我的九爷最帅!!!真的超级好看!女主性格我也挺喜欢,不拖沓,杀伐果决” 西凉茉身为靖国公与曾经名震天下女将军所生嫡女,却在府邸里过着比下人都不如,与狗争食的日子。为求生存,巴结兄长,却差点被那无德无良的兄长侮辱,连累唯一护着自己的丫头嬷嬷惨死,自己几乎成了瘸子。(1V1,非NP)她终不再忍,让那卑鄙的嫡妹庶女,外带残忍后娘看看什么叫真正的下人的卑鄙和残忍。步步…
  • 清酒系美男
    烟酒系美男 下载
    “爵爷的弟弟也很帅,完全不是一个性格,但我看的时候真的脸红心跳妈的超级帅!!!” 女追男,只隔了层氧和二氧化碳。关键词:苏,甜,屠狗,撩妹狂魔,少女心炸裂,血槽收割机。冬天取暖必备小言,本系列所有文都1v1双处,本文双初恋,结局HE妥妥的,少女漫画风不适者慎入。内容标签:搜索关键字:主角:顾凛,何书墨┃配角:小绵羊,死妹控,三个师兄,三个闺蜜,顾小豹,摩托车┃其它:少女…
  •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小说百度云下载
    “丁墨的小说都很好看,这本讲商战,男女主都很厉害” 大家:,欢迎阅读。林浅曾经以为,自己想要的男人应当英俊、强大,在商界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令她仰望,无所不能可真遇到合适的人才发觉她是这么喜欢他的清冷、沉默、坚毅和忠诚喜欢到愿意跟他一起,在腥风血雨的商场并肩而立,肆意年华,不问前程——————一场淡若流水的邂逅造就了他和她,最惊心动魄的倾城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