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这些年看过的书】小说书单
  • 星戒
    星戒无删减百度云
    “不错” 若干年后,西湖边,杨柳岸。“太爷爷,主宰之后呢,主宰之后是什么?太爷爷你不追求了吗?”林天的怀里,一个七八岁的小女孩娇声地道。林天轻轻地拍了拍那小女孩的头:“小玉儿,我们追求实力是为了什么?”“太爷爷说过,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追求的。”那小女孩道。林天点了点头:“嗯,太爷爷的追求,只是让亲人朋…
  • 盖世天尊
    盖世天尊精校版下载
    “不错” 对不起,支持我的书友们!盖世天尊,到今天就要走到尽头了。因为销售的成绩不理想,塔读和观棋压力都挺大的,总不能一直亏本下去吧,观棋也良心不安,所以,不得已要中止继续写下去了。是观棋不好,没有写出更好的剧情。每一本书,都像作者养的小孩一样,随着字数越来越多,小孩越来越大,谁也不想看着自己的小孩…
  • 混沌天帝
    混沌天帝记
    “不错” 天帝秦昊,为争夺天地第一造化,被四极天尊,五方大帝联手轰碎无上金身,只剩一缕元神被造化天门卷走,遁入下界,附身在玄域秦国战王世子秦昊身上,从此开始了他的无敌霸主之路!天地间福缘遍地,造化无穷,却无法寻到?没关系,本帝有窥运天眼,一切福缘,造化都快快到本帝碗里来!你是绝世妖孽,有大气运在身,…
  • 异界全职业大师
    异界之全职业大师类型小说
    “不错” 异界全职业大师-庄毕凡
  • 寸芒
    寸芒txt新笔下文学
    “不错” 飞刀至,寸芒现,霸王传人现代行!飞刀!修真类别的飞刀!以飞刀入道的新型修真类!一位身怀‘小李飞刀’绝技的青年。他因为经脉定型,所以内功上不可能有大的成就。可是后来青年却得到一颗丹药,一颗来自修真界的可以脱胎换骨洗经伐髓的‘洗髓丹’番茄的第一本书——星峰传说,书号44173,也有一百四十余万…
  • 星辰变
    男主女主是秦羽,秦德,赵云兴的小说是什么
    “不错” 作者:我吃西红柿第一集秦羽第一章秦羽时则深冬,大雪过后,整个炎京城都披上了一层银装。炎京城极大,可容纳人口数百万,而掌控东域三郡的‘镇东王’秦德的府邸便是在这炎京城。镇东王府邸占地极广,正门日间夜间都是大大敞开,府邸正门宽广无比,足够六七人并行入内。而在大门两侧站着两名身高两米左右的赤裸着…
  • 全职业法神
    顶点全职业法师
    “不错” 夏铭带着游戏中的唯一物品【永恒之书】穿越魔法世界,在这卷【永恒之书】中,记载了数之不尽的魔法知识和各种魔法职业技能。魔法药剂、材料知识、铭文、附魔、精灵语、龙语他都精通!最可怕的是,夏铭发现自己还是一个魔法天才!传说中星空下第一魔法师,凭借一己之力与整个亡灵法师军团抗衡的法神之神奥兰多,魔…
  • 仙葫
    仙葫小说免费阅读
    “不错” 千般法术,无穷大道,我只问一句,可得长生么?其实蛤蟆还是适合仙侠修真类的小说,毕竟还是靠天鹏和蜀山发家的,蛤蟆在写修真类的书上太有底蕴了,而且其写作手法的轻松幽默方式完全不同与神机那样紧张有序扣人心弦,另有一番风味!!!而且蛤蟆不论是在打斗与修炼,还是文戏上的描写,都很出彩,只不过蛤蟆的思…
  • 道缘儒仙
    道缘儒仙txt下载80
    “不错” 道缘儒仙:“修道入手的儒家仙人”。“扬儒固我愿,修道为途径,世间任逍遥,本是一儒生”。这是一本纯粹中国文化的武侠玄幻小说,描述的是一个博学多才的青年书生成仙成神而又入世为官的故事,涉及到书生、修道、成仙、入世、仕途、财富、奇缘、法宝、爱情、血仇等。跟着本书一路行去,读者可以领略到博大精深的…
  • 佛本是道
    周青廖小进《佛本是道》
    “不错” 洪荒流开山巨著,布局恢宏、体系严谨、气势磅礴、情节跌宕,完美融合现代修真和中国古代神话历史,重塑中国传统神仙佛魔妖架构层次和力量体系,开创洪荒流仙侠修真网文类型,有“神机一出,谁与争锋”之称。该书前半部平凡无奇,未脱传统修真俗套,与普通小说无异,而后半部入地仙界后,异峰突起,文风陡变,主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