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一些看完的还有正在追的。】小说书单
  • 天择
    天择精校版下载
    “卷土转型之作,中规中矩。不写无限流,土大的文笔还是有保障的。” 是的,我本来是不打算写这个后记的,因为我觉得如果地球没有发生什么意外变故的话,我和大家应该会很快就再次见面的。不过人生总是充满变数,在刷屏一样的“后记呢”的质问下,同时,我也得到了一个具体的消息,所以就有了这一篇难产的东西。第一句要说的,当然是和天择相关的东西,在这里举杯,祝一下林封谨生日…
  • 上品寒士
    极品寒剑士
    “文笔没话说,喜欢架空历史的可以看看。” 以干净的文字,写优雅的时代和艺术化的生活。此时王羲之在呼朋唤友畅游山水、优雅地写他的《兰亭集序》;谢安还隐居在会稽东山,每日携妓优游林下,等待时机东山再起;江东崇尚风度和仪表的名士们宽袍大袖,服五石散、挥着麈尾清谈、驾着牛车游玩、谈音乐、论书法、琴棋书画、寄情山水、有各种潇洒放诞、不拘礼法…
  • 深渊主宰
    深渊主宰类的小说
    “但愿这本不会烂尾,浮屠的书老是写崩……” 动荡之年。混乱时空内爆了一股可怕的能量风暴,所有的神灵都暂时失去了全部的神力,被迫以圣者的身份降临世间。这是有史以来最混乱的时期,充满着不可预知的危险与机遇,有强大的诸神陨落,也有卑微的凡人封神,无处不在的混乱厮杀波及整个多元宇宙。圣者多如狗,巫妖遍地走。在这前所未有的动荡时期到来之前,一…
  • 我的女儿不可能是魔王
    我的女儿不可能是魔王精校版
    “名字里带纯洁的作者一定都是hentai,这是恒古不变的真理。” 爱丽:“爸爸,不要,那里好奇怪......”夏鲁鲁低头看了看手中的牙刷,觉得有必要给宝贝女儿加强一下语文教育了。PS:这是父女们在绅士风云之中,非常和谐温馨的日常故事,请不要代入父爱如山系列。
  • 无奈三国
    无奈三国有声
    “老早以前看的,确实不错。” 三国是一个氏族门阀强盛的年代,其强大甚至可以与皇权抗争,权力的顶点皇帝会卖官贩爵,也未尝不是对氏族势力的反抗和妥协。强盛的汉朝,战乱的三国,在此年代的华夏需要更先进的科技吗?不需要!一直到唐朝我们的科技都是领先的。可正是这种长期的领先,造成我们固步自封,唯我独尊的惰性。一个现代人到了古代会…
  • 惊悚乐园
    惊悚乐园小说免费在线阅读
    “三天两觉出品,必属精品。” 如各位所见,经过了四年又十个月的连载,《惊悚乐园》终于是完本了。虽是感慨良多,但真到了要说些什么的时候,我却忽然发现自己不知从何说起了。不过也没关系,当你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聊的时候,从头开始总没大错儿。那么,咱就从开书之前聊起吧这是我的第三本小说,前两本书在连载时期的情况我以前也说过不止一…
  • 大圣传
    大圣传下载txt
    “目前正在连载,已经写了不少了。不得不说这本书能吸引我的角色还是萝莉安……(字数不少,无需养肥即可宰杀)” 百草园中,菩提树下。一个丰神俊朗的青年侧身而卧,他以右手承托着脸颊,左手舒展的平放在身前,身上轻薄柔顺的赭黄色丝绸袈裟像流水一般淌下来,看起来无比的安闲舒适。他白里透红的脸颊,散发着慈和宁静的气息,似乎进入了一场安眠,又或是陷入了一场沉思,充满了禅意。忽然间,一阵清风拂面。“哗啦哗啦”,树…
  • 食人魔的美食盒
    食人魔的美食盒txt下载
    “《最终信仰》无限太监下去了,但愿这本能完本……” 坐在名为“美食盒”的角斗场至尊观赏席上,看着那些曾经叱咤风云的人类勇者、兽人先知、精灵英雄们像野兽一样在泥泞和血污中互相搏杀,撕咬,只为争取那一点点肮脏的食物和生存的权利......已经站在刀塔大6的顶点,站在一切之上的食人魔之王戈隆突然间开始怀念起孩童时的那段无忧无虑的日子,还有那本妈妈…
  • 我叫术士
    我叫术士在哪下载
    “话说作者现实不是真的给人算卦和看相的吧?” “注意看这个精神波动耐受性变化值,这个数值从初始到第七天,一直在稳定的提高,相对于主动性数值,这种被动型数值有时候更有指导性的意义。”方石指着投影屏幕上的一行行数据和一个图表侃侃而谈,在方石的手里,原本玄而又玄的精神力变化,正在被几种全新的数据准确的描绘出来。下面的术士都有种感觉,方石所说…
  • 院长驾到
    院长驾到txt下载
    “主角真是厉害,至今还没有推到一只妹子……” 跟自己那个蒸汽朋克世界的同素异形体聊了一下之后,西维得知了一个惊人的情况。“完成所有的主线任务之后,系统就会消失?”“准确来说,是融入了我的体内,成为了我的一部分。”蒸汽朋克世界的西维好吧,姑且让我们称他为蒸汽西维,认真地说道:“一定要举例的话,系统就好像一台电脑一样。之前的主线任务有点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