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宠文,女主都挺萌萌哒】小说书单
  • 影后重生之豪门萌妻
    影后重生之豪门萌妻00
    “” 娱乐圈艰辛十年,她是荧幕上人人厌恶的恶毒女配。人前婉转风流,人后冰清玉洁,艳名在外,却为保清白狼狈丧命。意外重生,得天独厚的出身和相貌,她决意扭转悲剧,做影视界疼宠青睐的玉女掌门人。可谁能告诉她,要将这原主配置的优质老公肿么办?内敛、高冷、疏淡、沉默、少年老成他是京城邵家排行第三的贵公子,…
  • 何处暖阳不倾城
    何处暖阳不倾城 小说免费阅读
    “” 唐泽宸,这个身家背景不详却扶摇直上的男人,名动姿卓越,让不少名媛淑女趋之若鹜。秦暖阳不认识他之前,遥望远观心存警戒。可认识之后在哥哥的“别靠近他,别好奇他,别勾引他”的警告里,还是越了雷池,勾引他了#何处暖阳不倾城#一次采访,主持人违反约定问了她好几个关于唐泽宸和她的问题。她面上不动声色,…
  • 重生之影帝贤妻
    重生之影帝贤妻网盘
    “” ()()苏颜衣,璀璨娱乐总裁,娱乐圈最具有传奇色彩的女王级人物,每一个被她点中的艺人,都会成为娱乐圈里呼风唤雨的存在。一场阴谋让她失去所有,却发现自己一直以来冷漠对待的男人,竟然深深的爱着自己,只是在生命尽头,留下的也只能是无法弥补的遗憾。“若有来生,我定让所有负我之人百倍相报,也定会尽我…
  • 萌宠婚约:大牌老公超任性
    男主女主是乔煜,云森旭,云森雨的小说是什么
    “” 【NEXTIDEA暨2015星创奖征文大赏(现代言情)】众人眼中的秦沐阳,风姿卓越,温文有礼,是家喻户晓的Superstar,在她面前,却有着隐藏极深的一面。“暖暖,你牵了我的手。”“嗯?”“唔,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他勾唇浅笑,漆黑的眸子,泛着迷人的光华。那天,阳光微暖,他的心里就此…
  • 卿本黑萌之妖妃来袭
    卿本黑萌妖妃来宠
    “” 黑萌神棍宅女穿越成七岁萝莉,一路卖萌装乖,扮猪吃老虎,忽悠人虐炮灰卖敌人,顺便收小弟建组织认干爹抱大腿抢宝贝,宠着美人夫君(大雾),同时被夫宠的欢乐穿越之旅。|以上,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以下才是正经简介】——:一朝穿越,她就被亲父塞进礼箱卖入他家,做个病秧子的人形旺夫药。本想混…
  • 妖修重生在星际
    星际重生修炼小说
    “” 一个只知修炼修炼再修炼的萝莉小白虎重生在星际会发生什么呢?在某个儿控父亲的误导下,妹子知道了有一种万能生物叫爸爸。在一群人小鬼大,净出妖孽的同班同学的潜移默化下,妹子知道了可以有架一起打,有祸一起闯,只准自己人欺负,不能别人说一坏句的人叫朋友。你说恋人?妹子会非常严肃的告诉你那是种会和你抢…
  • 颤抖吧,ET!
    小说《颤抖吧,ET!》TXT下载
    “”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颤抖吧,!》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颤抖吧,!》作者:疯丢子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黑萌进化史
    黑萌进化史拦路的
    “” 诺亚小盆友表示很桑心,自从莫名其妙变成人类以后,她好像一直都在不断的当强盗抢劫!抢喵星人的鱼骨头挠乞丐帝,抢乞丐帝的绝世秘籍骗胖墩儿,抢胖墩儿的零花钱买面包,抢面包店勾搭人贩子,抢人贩子惹来一个爹,抢爹的儿子尼桑,求关注!最后,她竟然把傲娇欠的官二代富三代红四代们都给抢成了心酸的屌丝。诺亚…
  • 末世·齐祭
    类似末世齐祭的小说
    “” 晋江vip2015.09.18完结总书评数8415当前被收藏数7669【】一句话那个身影,黑暗之始,光明之初十六年前,美丽的山谷城市一夕之间成为死地,无解的病毒肆虐全城,于是高墙竖立,电网密布,火力监视,就连卫星地图上的它,也成了一个黑点,一个世人皆知的禁飞区。当焚烧尸体的火焰渐渐熄灭,斑…
  • 呆萌天才玄灵师
    呆萌玄灵师txt
    “” 乐泱泱,灵魂不全,感情缺失,却是最出色最完美的傀儡,名扬无忧岛。乐泱泱,绝世天才,天赋惊人,却还未成长就已失去一切,天才变废物。当曾被割舍的一半灵魂灰飞烟灭,当完美傀儡肉身尽毁附体重生,她她决定重新给自己找一个主人!小傀儡很呆,不忧不愁不焦虑,不急不躁不冒进。主人不要她怎么办?反正已经认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