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清新脱俗的女频书』用于书荒】小说书单
  • 金枝
    男主女主是李恒,李毓,卫氏的小说是什么
    “古重生文,不是重生到之前,而是重生到另一个人身上。人物刻画的非常好,女主重生前和重生后的家庭纠葛情感刻画都非常鲜明。而且小说内容一环扣一环,步步深入,情节并非是散乱的。女主形象有血有肉,男主戏份比女主稍少,还有女主死前的未婚夫也是形象鲜明的。看了不后悔,力荐!!” 如果说让自己的“德容言功”看起来无可挑剔是身为女子对未来夫君最大的尊重,她自认为能当世家女子中的女状元,再不济也能为自己求个一世顺遂。可惜她青梅竹马的未婚夫并不这么想,所以最后她落得个家破人亡的下场,而他据传要另娶一位粗鄙刁钻的权贵女,再次醒来,她成为了武将家的小姐。可是当某一日,有人指着…
  • 女娲成长日记
    女娲成长日记谁和谁
    “很新鲜的神话文(古今中外的神话都略有涉及),有男女主角,但是同伴的戏份也很大,文文有很和谐的感觉,虽然爽但是没有金手指乱开。男主很棒!” 你找谁?!龙王?!哦,今天超市打折,他去抢购去了。二郎神?!听说有相亲宴,敢不去他老母就一哭二闹三上吊,所以你懂的。太上老君?!他网店卖丹药被封,人差点被带去警察局,目前隐居避风头中。你问我谁?!哦,我是女娲本书已完结,欢迎点击收藏袖子新书《异能者收集手册》另外正版读者不要忘记完本满意度的…
  • 林氏荣华
    林氏荣华249
    “” 某天,有人嘲笑林玉滨,说她的县主之位是用钱买来的,林玉滨回家找小姑告状。林清婉温柔的对她说,“这些酸话听了自己心中乐一乐就行了,不必往心里去。”转身却杀到书院,“听说有人也想给自家姐妹买个县主当?某虽不才,在陛下面前还能说上两句话,有谁愿意舍弃家财给家中姑姑姐妹买县主的只管来找某,某一定成…
  • 侯府小姐的娱乐圈生涯
    候府小姐的娱乐圈生涯小说免费阅读
    “” 侯府小姐有奇遇,睡觉的时候成为现代世界的普通女孩子。自称“娱乐圈大神养成”的系统从天而降砸到林白妤的身上。从此,侯府小姐走上了磨练演技的道路现代社会,林小姐刚演了一个小白花角色。古代社会,面对府中姐妹们的刁难,小白花角色附身现代社会,林小姐刚演了一个侠女,古代社会,面对被人买通前来的劫匪,…
  • 快穿之反派专业户
    快穿之反派专业户gltxt
    “” 【新文《鬼仙大人:呆萌吃货怀里来》正在连载中,求支持!】景如画是个古代老太太,一生崎岖坎坷,心智坚定,手段狠辣,阅历尚深,做事果绝,被反派系统选定作为宿主,走上了当反派的道路,穿越不同的小说影视剧,扮演里面与主角作对的反派人物,拉仇恨拉到要求了就可有奖励。不管什么样的文老太太都游刃有余,不…
  •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
    娱乐娱乐圈之女王在上
    “” 在追逐男神的过程中,她一步步的成为了女神。然后,嫁给了另外一个男神。PS:公众版单号单更,双号双更,打赏10000书币加更一次,guānfāng读者群号码302640824推荐本人已完本小说:《重生超级巨星》:重生女演员的奋斗史《银河第一纪元》:科幻星际,热血军旅《重生美食帝国》:吃货的福…
  • 猫游记
    猫游记全文在线阅读
    “” 苏醒、黑猫、迷迭。三种身份。这是一位在现实中自称淑女的女孩。这是一只会玩游戏的猫。这是一个极度无耻加有点迷糊的魔法师。一起来经历一场幻想冒险吧QQ群号:50850033(进群需验证起点ID)50827712(感谢蘋果提供)49922801(感谢海天一色提供)《猫游记》三册实体版已上市。
  • 红楼炮灰攻略
    炮灰攻略全文免费阅读楼蓉蓉
    “穿越到红楼梦里努力改变林黛玉未来遭遇的文(女主非林妹妹)。书中有不少对红楼梦独到的见解,红楼梦里的大多人物形象拿捏到位,就是后期贾府抄家后的事已经不关红楼梦了,但是情节也设置的不错。女主感情线写的不够深刻,结尾也有些快了。但是依旧值得力推!!!(值得一看)(不喜欢红楼梦的,没看过红楼梦的也适宜哦!)” 如何在红楼悲剧里杀出一条生路,请看腹黑炮灰的奋斗历程。现代白骨精被换到红楼世界里成为紫鹃。对,就是那个被侵吞了家产,爱上没用的表哥,结果朋友背叛,情人别娶,泪尽而亡的倒霉催的林黛玉唯一忠心不二的丫鬟——紫鹃。大宅门里,贴身丫鬟的命运是缠绕在自己小姐的命运之上的,悲剧女主的丫鬟,自然是标准炮…
  • 烟灰系美男
    有烟灰系美男番外
    “” 米雅觉得顾爵是个烟灰色的美男子,像香烟一样让人上瘾的纯男人,从遇上他,她就开始无数次被这个男人的直线球狠狠击中——他是这样告白的:“乐队弟弟们缺个嫂子做饭,你要不要跟了我?”他被采访时坦然承认爱好:“摇滚,烟酒,我女人。”在她被人欺负时:“米小雅你知不知道,只有我能惹你哭。”被漂亮女模特告…
  • 老身聊发少年狂
    老身聊发少年狂格格党
    “” 老身聊发少年狂,治肾亏,不含糖。从二十六岁风华正茂的女医生穿成五十多岁的国公府老太君,顾卿表示压力很大。虽然顾卿同时也继承了邱老太君的记忆,但这个老太君简直就是乡野村妇陡然成为豪门贵妇的典型,完全没有多少可以学习和借鉴的地方。这个脾气古怪的老妇人甚至连字都不认识几个。不过也幸好是这样,顾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