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各种各样的好文】小说书单
  • 恐怖女主播
    恐怖女主播阅读
    “没有名字写的那么恐怖,只能说是一部穿着恐怖悬疑小说的言情小说,但是还蛮好看的,说女主一步步变强,她的身世之谜一点点揭露,文里没有脑残,没有玛丽苏。” 恐怖女主播-吞鬼的女孩
  • 青诡纪事
    青诡纪事全集下载
    “好看,女主可以看到鬼和鬼怪,女主开始了她的第一次驱魔事情后,就开始在这件事越走越远了,和柯南的性质是差不多的,适合女的看,不会太***” 何青是个普通的大学生,但是,她天生能见鬼!杀人分尸的温柔校草,被校花死心塌地爱恋的草根男,窃运鬼,得子牌随着她的能力越来越强,身边的事,也越来越匪夷所思——一切精彩,尽在《青诡纪事》!另有完结文《带着系统来逆袭》,但是,此文有毒,大家慎点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青诡纪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侯府小姐的娱乐圈生涯
    类似侯府小姐的娱乐圈生涯
    “一部新鲜题材的小说,说女主同时在古代和现代里面生活,在古代后宅生活中斗志和现代系统文里的生活变强” 侯府小姐有奇遇,睡觉的时候成为现代世界的普通女孩子。自称“娱乐圈大神养成”的系统从天而降砸到林白妤的身上。从此,侯府小姐走上了磨练演技的道路现代社会,林小姐刚演了一个小白花角色。古代社会,面对府中姐妹们的刁难,小白花角色附身现代社会,林小姐刚演了一个侠女,古代社会,面对被人买通前来的劫匪,…
  • 娱乐圈头条
    娱乐圈小说开头
    “富二代小姐重生在一个人的身上,醒来的时候,发现有人在她身体里面,这是一部自立自强,没有什么金手指的小说,她的每一步成功,都是她一步步努力得来的” 从冯家的千金,重生成家境贫困,一心一意想要凭借美貌进入娱乐圈的新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娱乐圈头条》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女帝直播攻略
    女帝直播攻略全文免费
    “女主是未来世界的人,快消散的时候被强制绑定了系统,穿到古时候里的各种叼 高智商 高武力 不玛丽苏” 五国纷乱,天下共逐。河间有女横空出世,一扫群雄,登基为帝,还天下河清海晏。世人只知女帝彪悍,却不知逐鹿天下的初衷,仅仅是因为她不想宫斗。姜芃姬:“我警告你系统,再撺掇我去宫斗,信不信我摁死个皇帝给你看!”宫斗直播系统:“宝宝心里苦啊QAQ”#女帝进化日记##女神在古代直播如何当皇帝##这个…
  • 地府微信群:我的老公是冥王
    地府微信群:我的老公是冥王免费阅读
    “无意间发现自己的手机可以连上地府的微信,从此开始和了前世的姻缘和奇遇” 【莫名混进了地府微信群,一不小心摇到了冥王做好友】【本文悬疑为线,灵异为主,言情为辅。作者君简介无能,男女主出来拉票——ShowTime】女主:那天夜里下了场诡异的红雨,我从死人的坟墓里爬出来,自此眼通阴阳,魂看三界。冥王:你不就是在恐怖片坟场演了个龙套女鬼么?女主:人艰不拆!!!冥王:我…
  • 重生军婚:首长,早上好!
    婚如冬阳全文在线免费阅读
    “这是一部为数不多的军文写的还不错的小说” 大院有二乔,大乔貌美如画人生赢家。小乔,卑贱如草当了一辈子老姑娘。乔楠:啊呸,明明是亲生的,我过的日子却连捡来的都比不上!乔妈:乔楠,你长得不如你大姐,脑子比你大姐笨,福气比你大姐薄。你有什么资格读书,有什么资格结婚,有什么资格幸福?乔楠:凭什么不让读书,不给结婚,不能拥有幸福?我现在就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