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不小白,不玛丽苏,不都市】小说书单
  • 无尽武装
    无尽武装txt百度云
    “看了四百来章,前面不错,我挺喜欢的,四百以后稍微有点儿崩,看不进去了” 这里是天堂,因为这里拥有地球上拥有的一切。所有你渴望的而又得不到的,在这里都可以得到;这里是地狱,因为每个人都要在这里艰苦挣扎,然后在分不清真假的世界中醉生梦死。这里,就是无限杀戮的世界———————————————无尽武装1群:56173699无尽武装2群:31869475(已满)无尽武…
  • 簪花扶鬓长安步
    簪花扶鬓长安 小说
    “看了一大半,还不错” 慕皎皎一副药治好了相府长公子的一条腿,借此机遇嫁入高门,成了相府六少夫人。从此,坊间多了一个传说——相府六公子的一辈子就只值他大哥的一条腿!因此人送雅号——崔一腿。崔六公子惨遭羞辱,决心一定要咸鱼翻身,一雪前耻!于是,一场啼笑皆非的婚姻大戏拉开大幕:片段一:某男要死不活脸:“你当初为什么要…
  • 首席御医
    首席御医第二部 免费txt
    “已完结,这本书挺好,难得有本都市文是单女主的,而且非常难得有一本我看到50%以上的长篇,前面稍微有点儿俗套的东西先忍忍,后面就好了,可惜我看到了一半,有点儿看不动了,不过还是很推荐这本书的” 当敲出“全书完”三个字的时候,银子也不知道自己心里是什么感觉,说不清,道不明,很复杂。或许很多人觉得这个结局太仓促了,但对银子来讲,却一点都不仓促,早就想好了结局,早就知道到这里会是结局,一步一步地往结局走,银子的心情比任何人都复杂。总想着慢点,再慢点,每天坐在电脑前的时间比以前要长,写出…
  • 卡徒
    卡徒txt下载全文下载
    “看了全本,挺新奇的思路” 方想诠释的一个全新幻想世界,2009年度玄幻力作。天马行空、令人惊艳的想象力,全新另类的战斗方式,宏大广阔的世界一位少年从最底层开始的奋斗史,在方想干净而引人入胜的文字下,娓娓道来。《卡徒》描写了一个以卡片为核心的流派林立、利益纷争的联邦社会。在这个社会里,和谐只不过是彼此力量的均衡暂时没…
  • 前方高能
    前方高能小说免费听
    “未完结,正在养肥,看了一个故事就一百多章了,决定多攒攒” 这里有最危险的任务,有最丰厚的报酬。下一秒可能是生命的终结、可能是不能回头的深渊,也有可能最后成为神,站在众生的顶端!第一章选择十分钟以前,市政大厅东侧的长衍街接到报案,宋青小得到消息之后,迅速的赶了过来。
  • 快穿:反派女配,你有毒
    小说《快穿:反派女配,你有毒》TXT百度云
    “看到二百多章,觉得有点儿虐,玻璃心伤不起” 新书《病娇影后,萌萌哒!》反派BOSS都位高权重,比如说:痛失所爱的少年宰相,杀人如麻的锦衣卫都督,幼年饱受欺凌的变态帝王,娱乐圈中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金主大人反派BOSS都身世凄惨,比如说:喜欢的人挂了!心爱的人挂了!最在乎的人挂了!系统:我们的口号是当BOSS背后的女人!培养BOSS搞事…
  • 炮灰攻略
    炮灰洗白攻略的攻略
    “已完结,断断续续的看了大半本,还可以的快穿小说” 意外死亡后百合得到了生存的机会,为了保持现状,她不得不穿越各式各样的剧情文中完成任务。简介有点无能,但是绝对不欢迎任何吐糟,是任何,只要夸奖,吐糟的不要怪作者不留任何情面,作者的胸怀包容绝对没有圣母大。新书:长嫡谢氏谋的,是傅家百年气运。傅侯爷谋的,是权势前程。梦里的她是被博弈输掉的废棋,…
  • 暗黑系暖婚
    暗黑系暖婚小说漫画
    “已完结,没找着***的,决定每天签到攒攒书币,也不知道我能看到哪儿”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 惊悚乐园
    惊悚乐园精校版txt全本下载
    “已完结,挺好的小说,看到四百多章,自由探索模式开始有点儿崩” 如各位所见,经过了四年又十个月的连载,《惊悚乐园》终于是完本了。虽是感慨良多,但真到了要说些什么的时候,我却忽然发现自己不知从何说起了。不过也没关系,当你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聊的时候,从头开始总没大错儿。那么,咱就从开书之前聊起吧这是我的第三本小说,前两本书在连载时期的情况我以前也说过不止一…
  • 武极天下
    武极天下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忘了看到多少,反正没到一半” 天资中上的普通少年,立志进入武府圣地,追求极致武学。然而面对竞争激烈的考核,又有世家子弟的借势压人,小小平凡少年如何立足?宗门传承严格保密,核心功法概不外传,在功法传承如此难得天衍大6,即便进了武府和宗门,想学到顶级武学又谈何容易?来自神域的小小魔方,展开一个强者的世界。功法要学就学最顶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