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动漫同人、二次元小说】小说书单
  • 我家有只废天使
    家有霸天使
    “” 穿越到一个富裕家庭,零花钱上万起步,上个大学还随便给他买套房子,岑影表示很满意,但是“房客叫珈百璃?还是一个沉迷游戏的惰天使?什么鬼?”“这不是一个普通的平行世界吗?”直到有一天,发现天使的正确使用方法后,他决定:“我要拯救这个惰天使!”这是一个拯救废萌天使珈百璃而不断搞事的故事,闲暇时抄…
  • 次元间的旅者
    次元间的旅者未删减
    “” 生活在华国辽东省的苦逼青年李兴在暴雨中掉到下水井中,没想到竟然得到了第九等级文明的次元管理系统,可以穿越到动漫、小说、电影世界中。可是,没有想到的是,一开始就进入了高等级的世界。从此,一个能够在不同的世界之间穿梭的故事就开始了。暂定世界:斗破苍穹、生化危机、约会大作战、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 食戟之特级烹饪大师
    食戟之特级主任大师
    “” 这是一个既逗比又立志的故事,江云枫是新进国家级烹饪大师,浑身的光环都掩盖不了他逗比的性格,他是个普普通通的人,不是神。一样有七情六欲,一样有喜怒哀乐。抱着侥幸心理带vr眼睛洗澡一下就洗到食戟的世界,从而开始了漫长而有趣的从逗比变成牛x继而装x的过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
  • 二次元国度
    二次元国度sodu
    “” 一觉睡醒,夏悠发现自己竟穿越到一个奇妙的大世界,本以为能悠闲地开始新生活的他,却没想到一个接一个的二次元萌妹扑了过来......新垣绫濑:不想当我哥哥的哥哥,还是死了算了!霞之丘诗羽:我的作品一定会比你的更有意思!加藤惠:果然,就算是身为同桌的你,也记不住我啊。牧濑红莉栖:我才不认可你说的…
  • 程序员在二次元
    二次元征程
    “” 加班赶项目的他,一觉醒来,世界线发生了变动。这里跟上个世界似是而非,唯一拥有巨大不同的,是娱乐领域。三大民工漫依然健在,但却没了一些有趣的轻小说;动漫领域在大师辈出之后依旧陷入废萌怪圈,少了一点振聋发聩的经典;游戏界依旧是那几座大山,只是有些作品不复存在就在他不知所措的时候,迎面而来的是诸…
  • 从拯救咖啡店开始
    小说《从拯救咖啡店开始》TXT下载
    “” 穿越到疑似二次元的世界,随身携带拯救系统做福利。能够通过增加熟练度的方式提升等级?完成任务后的抽奖能够获得各种物品以及能力?还需要前往更多二次元世界完成拯救任务?好吧,在此之前李亚林最需要考虑的,还是如何赚够一个亿的债款,守住那承载着少女梦想的咖啡店。一切都要从这里开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从…
  • 声优养成大师
    声优大师小说
    “” ;;一个人的命运啊,当然要靠自我奋斗,但是也要考虑到历史的行程。你说我一个好好的天朝白领,怎么就来到了新东京,成了一个声优经纪人呢?——————————一个天朝伪宅和另一个世界线的自己重合了。这个世界没有钉宫,也没有东山,没有佐仓而他,成了一个即将倒闭的事务所的声优经纪人,面对自己的声优即…
  • 宠物小精灵之庭树
    宠物小精灵原始之树
    “” 琉璃市,与米可利作为协调家的代表迎战传统训练家,奠定了华丽大赛的地位。栖水市,成为史上最年轻的高级培育家,名字被永久记载于培育家协会。华蓝市,以训练家的身份重归故乡,单宠吊打捕虫少年,一路横推短裤小子。其实这只是一本普普通通的精灵宝可梦同人,穿越到真实的神奇宝贝世界,自秋叶镇走出,在一步一…
  • 异界邂逅二次元女神
    在异世界邂逅二次l元女神
    “” “我叫安哲,我穿越到了一个神奇的世界”这里的国王是一个叫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的女人,人们尊称她为亚瑟王。她手下有位威名显赫的将军,叫艾斯德斯。在这个世界上,《刀剑神域》是一款普及全国的虚拟战斗修炼系统。在这里,他与霞之丘诗羽同居,成为椎名真白的饲主,陪缪斯参赛,相识炮姐,邂逅蕾姆而在这世界…
  • 轮回乐园
    轮回乐园百度小说
    “” 苏晓与轮回乐园签订契约,穿梭在各个动漫世界内执行任务。喰种世界,苏晓手持利刃追杀独眼枭·高槻泉十几条街区。顶上战场,苏晓站在海军的尸堆上,遥望处刑台上脸色难看的战国,以及目瞪口呆的艾斯。众契约者:“你特么是不是开了挂,你根本不是契约者吧,你绝对是原著里的隐藏人物!”苏晓当然不是普通契约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