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明末争霸,民国争霸架空历史。】小说书单
  • 重生在三国
    重生在三国无删减版
    “三国争霸类最好的一部。佳作。” 重生在三国-妖惑天下
  • 裂明
    裂明txt全集下载
    “佳作。” 内有东林君子‘无为而治’,相互间只是党争、攻诘不断,外有满清虎视眈眈。更兼天灾人祸,农民起义不断,流寇肆虐,这个煌煌三百年,不和亲,不称臣,不纳贡,不割地,天子守国门,君王死社稷,各项文学和科技达到封建社会最巅峰的大明也是即将走向终点。大明是可爱的,大明也是悲哀的。有着五征蒙古、七下西洋的…
  • 明末边军一小兵
    明朝末年边军一小兵
    “佳作。” 崇祯七年三月,山西陕西大旱,赤地千里,民大饥。四月,李自成入河南,与张献忠合兵攻取澄城。七月,后金军进围宣府,兵掠大同,沿边城堡多失守。大明内忧外患,风雨飘摇!这年的七月,王斗意外来到大明,成为宣府镇保安州舜乡堡一普通小兵※※※【大明宣府镇军队等级:小兵、甲长、管队、防守,操守、守备、游击…
  • 大宋海贼
    大宋海贼epub
    “宋末争霸,男主被人逼得不喜。” 海盗?那可是一个非常有前途的职业,何况是在大宋时代!当然,前提是别被官府抓住!想纵横天下,想啸聚大海吗?想不要官府的束缚?不成问题,当海盗好了!加入这个一片光明的职业吧!这是一本波澜壮阔的大宋海盗奋斗史,一个小船员到了大宋落为海盗,他能带给这个时代什么改变呢?东进袭扰扶桑,北上直击高丽,南…
  • 极品家丁
    极品家丁阅读
    “说到架空历史,不得不写这部。没有之一,最好的一部。轻松幽默感动。” 《家丁》两大秘密,第一个自然没有疑议。倒是第二个。还有兄弟在猜疑。一遍遍的问我她到底是谁。纵观家丁全书。扳着指头数一数。我不能说、而三哥更不能说的女子。到底有几个?是谁才能有这样大地能耐,叫三哥也不敢说出口。成为不能说的秘密?事实上。大家关心什么,我比任何人都心里有数。我为什么不让三哥从山…
  • 列强路
    列强路精校版txt下载
    “佳作。” 物竞天择,适者生存!十九世纪是一个强者横行的时代,一切规则都可以用枪炮来决定!而不幸的是,中国属于弱者中的一员!穿越者的到来,使得这一切得到改变,王韶原本只是二十一世纪的普通地质勘探员,误入第一次鸦片战争后的中国,在上海先以商业家,挖小刀会墙角,趁满清将力量放在镇压太平天国之时,突然起事,…
  • 大明海寇
    七大寇全文 下载
    “佳作。” 大明海寇-寒风拂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