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都市文】小说书单
  • 腹黑妖夫:后院起火了
    方汝溪南宫名钰《腹黑妖夫:后院起火了》
    “” (包月免费,已完结)女皇微服出巡一次,从此后爱上了皇宫外的生活,被冷落在后宫的皇夫们,个个摩拳擦掌,洗洗干净,势要将出墙的女皇给诱回来。“寡人是女皇,三宫六院,七十二嫔妃,三千佳丽,一个都不能少!”凤君咬牙启齿:“本宫有必要让陛下在床榻上起不了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
  • 绝宠后宫:女帝,请君入帐
    绝宠后宫女帝小说
    “” 花落月,其丑无比,身带奇臭,臭名远扬。凤傲天,东寻质子,传闻不举,传闻奇丑无比。一个臭,一个丑,刚好一对。群臣劝之,女帝与不举夫大婚。“喂,不举夫,我们各取所需,你需要一个女人,我需要堵住老头们的嘴,就这么简单。反正你也不行。”“试都没试,就不行了?”他妖孽倾城,邪魅一笑。“你”最终,他身…
  • 腹黑郡主:妖孽夫君
    冷心郡主腹黑夫君
    “” 她本是一抹飘荡游离的孤魂,机缘巧合之下,竟穿越到了大颂国汝阳郡主的身上。一觉醒来,面对郡主的刁蛮骄纵,愚昧粗鄙,她有些丝丝意外,不过最令她感到意外的还是——这位郡主居然拥有五位帅到不像话的夫君!五位夫君?天呐,这究竟是什么世道?不行,不行,坚决不行!那么多男人,哪能个个吃的消啊?于是思量再…
  • 朕家“病夫”很勾魂
    朕家病夫很勾魂书评
    “” ◆◆◆◆当生性薄凉,淡雅似水的她穿越到生性残暴又好色的雪霓国的“三皇子”身上,一场凤唳天下的盛世就此开始!雪镜风,全国上下闻名色变的“断袖皇子”,纨绔残暴,目不识丁,攒养男宠,戏弄朝臣,从小到大斑斑恶事罄竹难书。据说其从不务正事,不入朝堂,每日不是在调戏美男,就是在调戏美男的路上,简直就一…
  • 处处惹桃花:美男齐上钩
    处处惹桃花美男齐上钩txt
    “” 新文《悍妃难娶:王爷不服来战》王府生涯太过烦闷,她不得不重操旧业。看着亲~亲夫君,韩晓倾城一笑,巧手一勾,送上香吻:“你依然是我的挚爱,但‘曾经的曾经’刻骨铭心的爱恋,让我心痛难忍,此生你就让风~流一回吧!”她嫁王爷夫君,惹丞相大人,惹武林盟主,她连风月场所的美貌小馆也不放过。惹了一身桃花…
  • 公主请翻牌
    公主请翻牌txt下载百度云
    “” 公主请翻牌的简介:本文一女n男,女权至上。她本是巫族世家传人,天赋异禀,身负异能,在哪都是一个特殊的存在,一朝睁眼,灵魂穿越,来到了陌生的女尊时代,有着尊贵的公主身份,也有着别人羡慕嫉妒她却避之不及的十位美绝人寰的“夫”【话说这里的男子沉稳内敛,以妻主为天,中规中矩,很青涩,每每都是吧自己…
  • 俊男坊
    俊男坊全集无删减百度网盘
    “” 上天的眷顾,塞给她七个八字不合的冤家。发誓老死不相往来,但是事事却总牵扯在一起。腹黑女VS暴烈男,武斗不成,文斗气死人!@@@@@他无休止的寻找,只为了那一夜的缠绵!他百般的温存,为的却是一个赌约!他阅女无数,却对她无从下手!他违背誓言,只想默默守候!他吻着她,你是我最厌恶的女人!他冷笑,…
  • 奈何驸马太病娇
    小说《奈何驸马太病娇》TXT百度云
    “” 奈何驸马太病娇的简介:他是天下人人避之不及的悍夫,学富五车,相貌绝美,富甲天下,却要娶一个无能之女,是愤怒!她是上古神族,因任务跨越上下五千年的时间附身于一个被废公主之身,入赘于一个男子,被百般嫌弃,是耻辱!在这个女子为尊的时代,本是妻在上,夫在下,而到了她这里,却硬生生的变成了夫在上,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