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女强男强】小说书单
  • 神医嫡女
    神医嫡女在线下载免费阅读
    “” ()()她,21世纪中西医双料圣手,陆战部队特级医官。一朝穿越,变成凤家嫡女凤羽珩奈何爹爹不亲,祖母不爱,姐妹一个比一个狠辣。再加上母亲软弱多病,弟弟年幼,她爹变本加厉将府中姨娘扶正,还将她许给一个瘸了腿毁了容的九皇子?穿越重生,绝不能再像原主那般窝囊!她要争,要斗,要比毒辣之人更毒辣,阴…
  •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宠妻无度暴君的药引全文免费阅读
    “” 枪林弹雨拼搏十几年,楼柒决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谁知一时贪玩驾机想飞越神秘黑三角,却被卷进了深海旋涡,然后落在一个男人怀里。狂腻了,她现在要努力扮柔弱装装小白花,他却一步步撕开她的伪装,逼着她露出彪悍女汉子的本性。楼柒表示:这位帝君,你的人生太过跌宕起伏,太多腥风血雨,本姑娘不想玩啊,能不能…
  • 坑爹儿子鬼医娘亲
    坑嗲儿子鬼医娘娘
    “” 听说玉家大小姐玉清落刚嫁入于家,新婚之夜丈夫丢下她带着心爱的女人离家出走了。听说玉清落在嫁入于家半年后,莫名其妙的怀孕了。听说玉清落死了,和肚子里的孩子都被烧死在了一间四面漏风的破庙里,死无葬身之地。只是——六年后,玉清落摸了摸身边站着的小不点,轻哼一声,问,“听说你死了,有没有报仇的冲动…
  • 三生三世枕上书
    三生三世枕上书txt下载百度云盘
    “” 远古众神凋零,现今只存了龙族、凤族、九尾白狐一族还留了些后人。狐帝白止膝下得了四个儿子一个女儿。这唯一的一个女儿长得颇好,却是个炮灰命。活到十四万岁的高龄,笼统不过遇得五朵桃花。一朵碍于异族不能通婚,那思慕尚处于萌芽期,便被该桃花的爹娘终结了。一朵误以为她是个男儿身,纠结于这段断袖情,待出…
  • 医妃权倾天下
    医妃权倾天下
    “有点虐,男主太要面子,不相信女主!” 医妃权倾天下承九
  •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阅读全文
    “小说和电视剧大致是一样的”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你有没有恨过一个人?三百年前,诛仙台上的她绝然转身跳下,让铜镜那边的他亲眼见她隔世永别。这世间再没她这样一个凡尘女子,九重天上的太子夜华,不过是她做的一场梦,带着无尽苦楚和微微桃花色。可是美梦终究会醒,支离破碎后,她端起了孟婆汤,永远忘记这一段尘缘。三百年后,东海龙宫中…
  • 医妃惊世
    8惊世医妃
    “” 她本是实力强悍,医术群的世家家主。一朝穿越成将军府的废柴嫡小姐,成为第一位被退婚的太子妃,人人嘲讽!选秀宴上,她被赐嫁给鼎鼎有名的残废王爷。众人笑:瞎子配残废,天生是一对。却不知她手握失传丹方,能练绝顶丹药;家养神级萌宠,天下独一无二!更可怕的是她家残废王爷——一肚子的腹黑坏水,外加逆天修…
  • 皇家幼儿园
    皇家yòu儿园的小说
    “” 玄色的架空历史小说新书★皇家幼儿园招生启事★各位朝中的大叔大哥们,把你家的儿子女儿都交给本公主教育吧!保证师资力量雄厚,宰相大人教历史,状元郎教诗书,还有将军大人负责兵法,连女孩子的女工都是太后亲自教导。哪里去找这么牛B的幼儿园?速速报名!喂喂!你小子把你家哥哥夸得天花乱坠,想给本公主做媒…
  • 绝世炼丹师:纨绔九小姐
    绝世炼丹师 纨绔九小姐txt免费
    “” 她是二十四世纪最强修仙者,却穿越到了一个魔法与妖族横行的世界,成了上有家族欺压迫害,下有渣男未婚夫凌辱践踏的受气包想虐她?呵呵!她很快就会教他们做人!魔法了不起?五雷轰顶符,送你成渣!药剂很牛掰?一炉丹药,废柴也能变天才!百万雄师很凶残?撒豆成兵,你们慢慢玩!笑看作死者自作孽不可活,顺我者…
  • 至尊萌宝之父王请绕道
    自尊萌宝之父王请绕道
    “” 她是国际刑警,冷静沉稳,聪慧敏锐,最终为国捐躯,英勇壮烈。她是将军之女,懦弱胆小,无才无德,最后难产而亡,凄惨冷淡。当她变成她,会发生怎样的故事?斗渣渣,算总账,为无辜的她讨回公道?还是泡美男,弄权谋,甚至恣意江湖,逍遥天下?不不不她是稳重,理智的感性女子,怎么与一群古董计较?那太幼稚。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