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老书虫开车啦】小说书单
  • 全服最强刺客
    全服最强刺客八零下载
    “” 【分身流无敌爽文】夜辰重生四年前,且多了一个神奇的影子。这个影子除了他之外,谁也看不见,谁也摸不着,于是在外人眼里,他做出了种种不可思议的事情:隔空抽人巴掌,10米外掀妹子裙摆更重要的是,影子也随他进入了游戏已有完本畅销老书《网游之冰皇》
  • 校花的贴身高手
    楚风是哪部小说的人
    “” 林逸是一名普通学生,不过,他还身负另外一个重任,那就是追校花!而且还是奉校花老爸之命!虽然林逸很不想跟这位难伺候的大小姐打交道,但是长辈之命难违抗,他不得不千里迢迢的转学到了松山市,给大小姐鞍前马后的当跟班于是,史上最牛B的跟班出现了——大小姐的贴身高手!看这位跟班如何发家致富偷小姐,开始…
  • 异界全职业大师
    异界全职业大师txt完结下载
    “” 异界全职业大师-庄毕凡
  • 奋斗在红楼
    奋斗在红楼九悟有声小说
    “” 京城中的报纸,经过数年来的发展,优胜劣汰,已经有大小二十多家。最大的两家依旧是真理报,大周日报。全部受通政司右参议、真理报主编管辖。这是源自于雍治十四年,贾环在朝堂上的提议。而鉴于报纸在朝野、士林中的影响力日渐增大,朝堂内外已经有呼声,将审查报纸的决定权,交给通政使直辖。因为,正五品的通政…
  • 我的极品美女总裁
    我的极品美女总裁免费三米半
    “” 一觉醒来,竟然多了个女王范的美女总裁老婆。房子有了,车子有了,老婆也有了。什么,你打我老婆的主意?找死!先吃我一记仙人掌,再挨我一招掌心雷,送你见阎王。小样,看好了,敢动我的女人就是这个下场!(唯一正版QQ读者群:61484923)作者自定义标签:特种兵勇猛职场重生
  • 人欲
    人欲小说女主
    “” 若人心可测,能见多少欲望横流?小白有一双神奇的眼,不仅能看清极快与极远,还能窥测人心中真实的那一面。这一点不平凡,就足以风流人世间。少年情怀多空酬,谁不爱做白日梦?当白少流意外的救回了一名受伤的蒙面女杀手,随后他成为了世上最幸运也是最倒霉的男人。纯真小白终于学会在虚伪中成熟,如果能看透他人…
  • 绝代天骄
    绝代天骄完整版免费阅读
    “” 绝代天骄香水有毒
  • 特战医王
    神医和御医
    “” 世界上最神秘未知的佣兵之王:暗刃沈毅解甲归田,回归都市,十年前的他是个混混,十年后的回归,他打算改邪归正,要做一个正直、正义的孝顺儿子,从医院一个保安开始做起,于是,美女医生、香艳护士、暴力警花、性感杀手.....各色各样的美女纷至沓来;凭着一身通天本领,沈毅在都市混得风生水起;踩恶少,治…
  • 老婆爱上我
    小说老pó爱上我txt
    “” 失踪了几年的超级纨绔唐正重新回到了华夏,一场婚约让他陷入了无穷无尽的麻烦当中。娇柔的美女房东,绝色的公司总裁,冷艳的特种女兵但他唯独不喜欢的,就是自己那如冰山般的老婆。
  • 暧昧
    胡卓雅郑可然《暧昧》
    “” 【本文已经参加半价促销活动】她,冷漠得可怕,却又安静得让人怜惜的女子,自认为坚强到变态,姐姐出差,不得不和那个冰山姐夫独处,由此拉开了凄美的爱情篇章。他,冷酷得可恨,却又痴情得叫人同情的男子,高高在上的心早已迷失,遭遇老婆出轨,让她最疼爱的妹妹成为自己复仇的工具,却原来只是爱的借口。她爱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