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书慌请进!】小说书单
  • SC之彼岸花
    sc彼岸花txt完本下载百度云
    “同上” 《SC之彼岸花》是一本以电子竞技项目《星际争霸》为主要题材的小说,描绘了一大批性格各异的星际高手和一场场异彩纷呈的对局。本书的主人公名叫王绯雨,是玩神族的选手(其实他是随机选手,但当时中国没有神族高手,所以他就一直用神族了),一度因深爱的女孩离开自己,以及因此输掉了关键的一场比赛,而决定退…
  • 匹夫的逆袭
    匹夫的逆袭同类小说
    “推荐一本骁骑校的《匹夫的逆袭》,看完之后在想,这社会有这么黑暗吗?突然觉得我还是太年轻太幼稚!” 匹夫的逆袭-骁骑校
  • 魔法学徒
    魔法学徒完本txt下载
    “蓝晶,魔法三步曲中,最出名的一本” 传说中,魔族与神族原本共同居住在这个世界上,他们力量相同而个性相反,两者原本无所争执。但是,为了争夺对人类的控制权,神魔之间终于爆发了“光辉战役”。战役之后,强大力量破开空间,形成诸多不同世界,经过几千年的时光,人类重建文明,并成为这个世界的主人。然而神魔两族仍然不断试图染指与掌控这个人的…
  • 冒牌大英雄
    小说冒牌大英雄怎么样
    “同上” 所以,看着天下太平,田行健毅然参军。参军体检的时候,漂亮的女军医现这个家伙有着和他的身体很不相称的体力,他跑得很快,动作很敏捷,耐力也出奇的好。田行健很得意的说:“美女,我家传一套轻功——万里独行,一手快刀还有三百六十五招房中术。”女军医点了点头,大笔一挥,把这个田伯光的后人丢进了特训队。…
  • 命运记事本
    命运记事本txt小说下载
    “前半部分还挺好看的,智斗挺精彩的,可到了后面就无脑开后宫了” 命运记事本-刀锋
  • 师士传说
    师士传说小说推荐
    “最燃的机甲小说” 从小在垃圾星长大的叶重,在一次垃圾山的“淘宝”中意外地发现一架残破的光甲。在这架有着智能的残破光甲的帮助下,叶重逃离了垃圾星,进入人类社会。智能光甲牧殇的真实身份,叶重的身世究竟是怎么回事?野兽与美人之间远异于常人的交流方式,眼中只有生存的叶重又是如何经历他的爱情?未知的社会,他是如何一步…
  • 流氓高手II
    流氓高手ii小说
    “无罪成名三步曲” 老无书友一群滴强悍书友创作,连载中~~第一章天涯是黄瓜在星际世界里,有这么一个人,他风度翩翩,风liu倜傥,英俊潇洒,玉树临风几乎任何美好的词都可以形容这个男人,他,就是梦神俱乐部的老板,天漄。但是,无论认识或不认识天漄的人,每当梦神比赛的时候,粉丝们喊得最多的口号,不是貌若天仙的领队悦儿…
  • 宠魅
    宠魅作者乱免费阅读全文
    “《宠魅》召唤类,这是一个主要战力在于宠物的世界,每人都有多个宠物,自己寻找并收服适合自己的宠物。宠物可进行进化。这是我觉得召唤类第一的书。” 楚暮的第一主宠:邪恶魂宠,靠吞噬主人的魂力成长,一旦主人的魂力无法供养,便会吃掉主人的灵魂,就像个寄生魔鬼,一直追逐着楚幕的第二主宠:连续异变魂宠,从最低等级的月光狐朝着更强大的九尾、炎君、紫帝不断异变。楚暮的第三主宠:一只能够轻易击倒,但却永远无法击败的魂宠,越挫越勇,它总是在嘲笑与讽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