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巫师流】小说书单
  • 巫师纪元
    巫师纪元小说下载
    “” 带着生物辅助芯片闯入巫师大陆的年轻小子,凭借着知识的优势在异界混的风生水起。这里有奇幻怪异的巫师世界,这里有强者云集的诸神世界,这里有睥睨众生的巨龙位面,这里有轰隆隆的地精大帝国,当然,这里更多的则是充满离奇和玄幻的奇异世界从此,多元宇宙在这里出现了拐点,一个新的历史在这里延伸,巫师纪元!…
  • 暴食巫主
    暴食巫主txt
    “” 半个小时后,矮个老者亚当忽然沉声道。“已经完全偏离航道了。”“究竟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那个女二环巫师呼吸急促的说。面对这种突发状况,二环巫师和一环巫师没有任何区别,都只能束手无策的等待着,先前在航道上时的淡然早就消失不见了。“我出海数次,从未见过这种状况,甚至连听都没听说过…
  • 超维术士
    类似术皇的小说
    “” 巫师的地位,在各大陆与泛位面中,超然无上。神秘、智慧、残忍、血腥,俨然是巫师的代名词。但真实的巫师又是什么样的?安格尔在接触巫师世界后,得出一个结论:巫师,是一种用唯心思想明照自我,却用唯物的态度辩证世界的一群人。换言之,这是一群在追寻真实的路上,严谨态度踽踽独行的另类科学家。——————…
  • 黑法师重生
    “埃文,醒醒,快醒醒啊。”林雷只感觉眼皮特别重,好像有人在猛烈摇晃着他的胳膊,他试图睁开眼睛,却好像
    “” 地下世界之王,黑暗法师林雷死后来到了类似地球一战后的世界,这是个武道、异能、科技并立的混乱世界。埋藏的上古遗迹、穿越的秘密、魔法的真谛,光怪陆离,神秘无尽月中阴继《法师奥义》后重写法师题材小说,法师三部曲的第二部。展现全新法师形象,老月出品,必属精品!老月书友群:189099589
  • 永恒之雾
    永恒之雾sodu
    “” 所处世界一片黑暗,文明凋零。黑雾笼罩着这里的一切,人间与鬼蜮重叠。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永恒之雾》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永恒之雾》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 黑巫师崛起
    黑巫师崛起全文免费阅读
    “” 因为渺小,所以向往伟大;因为有着凡人所不及的智慧,所以才更加渴求那隐藏在无尽世界背后的真理!这是一名踏上追寻真理之路的黑巫师演绎的传奇!“所以,这就是我在1981年11月1日早上,在门口发现额头上有着一道闪电状伤疤,名字叫做哈利波特的棕发小孩的理由?”“等等哈利波特的头发怎么是棕色的?总感…
  • 巫术师
    巫术师
    “” 一个没有神的世界一个规则掌握在巫师手中的世界一个临近其他位面,被贪婪目光所注视的世界一个弱肉强食、黑暗、血腥,充满着变化的神奇世界带着具有分析、录音功能的生物芯片,开始了基因改造甚至是超越巅峰的强大之旅魔幻类型作品,讲述了一个带着基因芯片,穿越到异世界普通人的故事没有逆天的能力,不具备人见…
  • 巫师世界
    巫师世界txt笔趣
    “” 穿越到异世界成为普通的小家族子弟,带着具有分析能力的生物芯片开始强大之旅.....书友qq群:209242950(已满)(对不住,之前是少了个0.....)书友群2:209242469(超级群)大家可以进去随便聊聊。建了个vip群,需要全程订阅截图。有兴趣的可以加进来。231786531新…
  • 法师奥义
    法师奥义抄袭
    “” 汹涌澎湃的规则之力,远远比奥古斯、塞西所能动用的规则之力要庞大得多,几乎相当于四五名至强存在的规则之力。e(千千)[xs光是论调动规则之力的数量,这两名弯角异族,实在是太强大了,不过梅林的神‘色’却异常的平静,靠这点力量,是无法对金辉铠甲造成伤害的。“重力磁场。”梅林身上的黑‘色’法师长袍…
  • 不朽巫师
    不朽巫师在线免费阅读
    “” “大块头,我那儿缺个看门的,待遇不错,你要不要考虑下?”“卑微的生灵啊,吾乃诸星之主,万神之皇,你竟敢对吾不敬”头戴星辰之冠,手持神皇权杖,端坐在诸神王座上的参天巨人愤怒的咆哮着。“啰嗦,我改变主意了,你还是当条看门狗好了。”巫师真界中,罗杰懒洋洋地遥指着数个世界之外的参天巨人,轻轻一弹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