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玄幻黑暗文系统流】小说书单
  • 穿越从山贼开始
    开局穿越山贼王
    “这个挺好玩的” 当陆海空知道自己穿越到了一个游戏世界的时候他是懵掰的。当然自己所在的这一个国家居然是东汉,而且还是末年的时候,他觉得自己是可以牛掰的。但当他知道官兵马上就要剿了他们这一个山寨的时候,这家伙就煞笔了。本书书友群:573433978作者自定义标签:盗贼腹黑争霸流
  • 火影之卡皇
    男主女主是宇智波,美琴,沙基的小说是什么
    “连载慢一天看完了” 世界级顶尖魔术大师李瞳因手机爆炸意外身死,携“卡皇系统”穿越火影世界,却发现这个世界有些不一样。为什么我能看到他们每一个人的名字?声望又是什么?击杀掉落卡牌?忍术卡?禁术卡?秘术卡?血继限界也可以?!卡牌可以使用吗?咦?声望卡又是什么鬼?!!木叶三十二年,浩劫降临,忍界大战席卷天下。这一年…
  • 全能魔法师
    全能魔法师在线阅读
    “前面有意思” 带着ipad穿越异界的叶垂:谁告诉你我是魔导师的,你见过魔导师用ipad怼人的么?魔咒剑技很珍贵?我都是直接从app商店上下载的。古墓秘境危险丛生?那冒险的时候开地图导航就可以了。更不用说杀毒软件可以抵御攻击,浏览器可以登录他人意识,电话可以跟人远程传讯,还可以发条微信诅咒你。甚至电影人物…
  • 申公豹传承
    申公豹传承听书
    “一直在看” 本书VIP书群:476527737。本书主角玉独秀获得应灾劫大道而生的申公豹传承,然后又在无意间融合了一丝诸天劫难本源,有了执掌、引动大劫之力量,为众生带来劫难,可以借助大劫,来加快自己的修炼速,且看本书主角如何执掌灾厄,求得长生果位。“我种下一颗种,终于长出了果实,今天是个伟大日”玉独秀…
  • 疯巫妖的实验日志
    疯妖王的实验日记txt下载
    “本人感觉就前面有意思” 这是个疯狂的巫妖,带着游戏系统,祸害整个世界的故事。“看下本日的日常又是这坑爹的两选一,毁灭任意一座三万人以上的城镇,奖励10000点邪恶点数。抢三个小朋友的棒棒糖,奖励1点。若两个都没有完成,那么,扣2点。”“呸!当我是傻的呀,真毁了一个城镇,保证刷出一个全员史诗的中古圣骑士团来讨伐我,…
  • 主神大道
    主神大道百度云txt
    “无聊打发时间的” 时间游荡,生命掌握在谁的手上?星河浩瀚,尘埃浮游漂向到何方?悠悠苍古,是谁在历史的长廊歌唱?长发满头,忽抬头凝望一生的时光?朝花夕拾,物飞流光。谁才是历史长河中璀璨的星光?成王败寇,悲凉枭雄。胜者绘画历史歌卷,败者悲愤浅吟歌唱。古来圣贤皆寂寞,遥遥千载时光过。命运究竟掌握在谁的手中?博弈天…
  • 恐怖广播
    恐怖广播未删txt下载
    “就是喜欢看主角发神经病掀桌子” 胖子在成为听众以前是跑白事儿的,跑白事儿的人总重要不是专业知识,因为大部分人都不懂这方面的东西,甚至可以说在这个年代真正信这个东西的人也越来越少了,哪怕是老人们,说他们有多迷信,还真的不好说,传统的封建迷信活动现在已经越来越向“非物质文化”方面去转变。白事儿一行,最重要的是能忽悠,忽悠住主…
  • 都市至尊系统
    都市至尊皇帝系统txt下载
    “这个感觉都市多过系统但是蛮还看的” 华夏顶尖豪门杨家,唯一男丁竟然是个默默无名的废物?还是个没女人缘的苦逼男?荒唐!至尊系统附体,完成华丽转身。横推高富帅,逆袭白富美,为自己正名!用杨宁的话说,积分能解决的问题,那都不是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至尊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都市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