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都市爽文】小说书单
  • 天才剑仙
    天才剑仙章节
    “更新稍慢,可以养肥再看!!” 巫祖现身,混沌法则爆炸的威力,将叶锋和龙剑、西华子、真武大帝、青华大帝全都击退到了不同的方向去。叶锋身边,此时此刻便只剩下谢贤雨、怜,以及自轮回三人。朝着前方看去,叶锋见到一名赤着上身的狂野中年男子,双眼中透着无穷阴翳,浑身都散发着诅咒的气息。以混沌法则来释放诅咒,可想而知那诅咒是有多么恐…
  • 暧昧高手
    小说《暧昧高手》TXT百度云
    “……” YD有理,暧昧无限.问题学生范伟意外得到未来文明的产物,各项能力大大提升,在花园和校花一起补习,回到家中还有美女邻居来串门,空姐、明星、小可爱纷纷登场,暧昧不断,精彩连连鲜花,收藏,贵宾票,盖章,PK票,越多越好,来者不拒。作者官方微博t.qq/xuhaocheng暧昧高手会员群:4526…
  • 家里养个狐狸精
    家里养个狐狸精2有声小说
    “,,,” 本书讲述的是一名普通平凡大学生与一名可爱妖艳小狐狸的快乐双修故事~~~2010年,请看,咳咳,人妖情未了本人在17K连续完成两本作品,一本120W字,一本270W字,请大家放心收藏~狐狸窝1群2群3群4群5群6群7群(满)8群:128985497(大量空位)
  • 我的董事长老婆
    我的董事长老pó青梅
    “顶!!” 雇佣兵王秦川回归都市,被未婚妻安排到超级商场做保安,无意中卷入商场的斗争当中。总裁未婚妻,萝莉女销售,妖媚女秘书总之,是我的别动,不是我的也给我放下!时隔三年,再续保安传奇,看小保安如何纵横都市~暂时每天二更,早九晚五,周末三更。书友群:54164512.新群创立,比较混乱,管理严格,刷图…
  • 总裁的贴身特工
    总裁的贴身特工 在线
    “,,,” 【火爆免费新书】一个来自非洲雇佣军战场上被称之为混世魔王的战神,他是李氏大家族的长子,回归了都市遭遇了世界最冷淡的总裁未婚妻,李暮歌要接受未婚妻的契约,还要保护她面对都市的莺莺燕燕,李暮歌如何在这个不和谐的家庭左右逢源龙魂皇家战队:476297432
  • 花香满园
    小说《花香满园》TXT百度云
    “,,,” 刚刚恢复几天的自信,在片刻之间被摧毁。)疑问可以带给人思考,但是太多的疑问,却可以使一个人失去信心。一时之间,无数的疑问,真真假假,如同电影一般在杨雪脑海之中闪回,一时之间,杨雪甚至分不清谁对谁错。但杨雪记住了一点,他不再相信任何人,包括眼前的袁少卿。他可以看不透,但他绝不任人左右。对于袁…
  • 霸道绝色
    男主女主是周义,皇甫乐圣,希克斯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了,周义发现自己竟然带着一个幸运大轮盘!武功秘籍、修真功法、都可以抽取,这哪里是金手指,这是金大腿啊!周义决定立文教、兴武道、扶人皇、屠神魔、建地府、树天庭!誓要建立新的秩序!当然,英雄血、美人泪,各族纷至杳然,佳人相伴必不可少!漫天神魔挡道,分享书籍《霸道绝色》作者:文正天下【(乡)…
  • 至尊透视眼
    至尊透视眼859
    “……” 至尊透视眼四张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