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超宠文】小说书单
  • 盛世嫡妃
    盛世嫡妃免费有声小说
    “女主叶璃” 一纸诏书,一场赐婚。三无千金——无才无貌无德。废物王爷——毁容残疾重病。世人皆言:绝配!喜帕下——她浅笑吟吟,悠然自若。历经生死她只愿今生静好。喜堂上——他唇边含笑,心冷如冰。受尽羞辱终有一日他会将天下踩在脚下。.——他是我夫君,欺他就是欺我,辱他就是辱我,害他就是害我。人若害我,我必除之…
  • 重生绝色冰颜:巅峰狂女
    重生绝sè冰颜
    “女主魏紫,男主刑灏天” 魏紫一直觉得,重生是老天给她的一次机会,她再也不会把自己的命运交给别人。因为自己死亡的密友,想要害死自己的凤凰男父亲,破坏自己童年幸福生活的小三,爱她的,她必然守护,害她的,她必然讨回。只是没想到,新生活才刚刚开始两天,她就再此落入了这个男人的手中,命运的齿轮和上一世重合。这一次,她要奋起…
  • 豪门重生:恶魔千金归来
    豪门重生恶女千金归来
    “” 她本是名门千金,却流落在外十五年,被亲人找回却落入另一个阴谋圈套,最终惨死。重生十五岁,她挟着复仇的怒焰,养女伪善,她就亲手剥下她的人皮面,继母继妹贪婪,她就偏要将她们打回原形,渣男深情,“给我圆润滴滚粗,你丫说爱就是侮辱爱!”任你们鬼魅魍魉粉墨登场,我自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建立属于自己的…
  • 重生之媚宠
    重生之媚宠 小说
    “女主顾眉景,男主萧权” 重生之媚宠臻善
  • 逆天腹黑狂女:绝世狂妃
    逆天腹黑狂
    “” 身为一个叱咤风云的绝色杀手,一朝穿越,她成为宰相府的嫡出大小姐。任人欺凌?白痴草包?翩然醒转,当她变成她!绝色容颜,笑靥如花,她比谁都狠毒无情。倾城流世,云淡风轻,她只护她所在乎的。强者为尊,她誓与天齐,搅乱一池风云。生杀予夺,翻云覆雨,且看她手段如何。他,绝世强者,邪魅狂肆,腹黑一枚,却…
  • 独家挚爱
    男主女主是厉子茜,张一帆,薛家扬的小说是什么
    “” 肉书屋VIP.11.2完结,当前被收藏数:2777怎么也没想到,导师千辛万苦从国外请来的精英,竟是她曾经的约会对象!三年前,他拿着她那封送错了的情书问,上面写你暗恋我。要不要约会?听说,顾轻舟有个混黑||道的爹,左手美人,右手砍刀,脖上金链足足二斤重。生怕黑太子爷恼羞成怒将她砍成肉酱,她牙…
  • 贵族校草独家小甜心
    机场内。一个娇小的人儿,拖着粉红sè格子的行李箱,一边看着手上的机票,一边抬头望着上方显示起飞时间的屏
    “女主颜贝贝,男主皇甫夜” “初吻都送给你了,这够有诚意了吧?”某恶魔坏坏地笑着说。可恶!明明是她被吃豆腐,却一副她捡大便宜的样子!还得寸进尺!她完全没有想到这个冷峻神秘的校草大人,在她面前却是一只腹黑大灰狼!只不过,这三校校草争着宠她!某迷糊小丫头也呆呆地表示她搞不懂状况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