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Boss类型小说,个人比较喜欢哦】小说书单
  • 霸道总裁的赔心交易
    霸道总裁的赔心jiāo易卷云舒
    “” 简介:一场商业联姻,一场以爱为名义的交易。原本下定了决心要过属于自己生活的她,在一场莫名其妙的联姻之中成为囚鸟。他步步紧逼:恬儿,你是我的!她节节后退:求求你,放过我!在这场交易中,谁才是最终的赢家?谁才是赔了心的冤家?
  • 爆笑宠婚:小妻,太惹火
    爆笑宠婚小妻太惹火免费阅读
    “” 她给他下了药,然后脱得光溜溜勾引他:“大叔,我要你!来,爱我吧!”“丫头,你在玩火。”他控制不住,把她的小身板上上下下亲了一遍,最后一步却收住了。她有些恼,只好带他去药店:“来一打伟哥。”他愕然:“买这么多,谁用?”她:“当然是你啊!”众人纷纷望向他,眼神微妙。大叔怒,拽着她回家,把刚才忍…
  • 结婚十年,总裁的一品夫人
    总裁的一品夫人
    “” 陆筱筱拼死拼活,忍辱负重,就是为了得到楚凌帧的孩子!有了孩子,除了救命,她还可以膈应小三!终于在一场“奋战”后,她得以如愿以偿。然而事后,楚凌帧斜睨她手中的报告,“你以为我不让你怀上,你能怀上?”陆筱筱懵。“你现在还没发现,她就是一个打酱油的?”陆筱筱以为自己是老虎,现在却有种被猪吃了的感…
  • 总裁,爱你不迟
    总裁爱你不迟txt下载
    “” 聂家公子英俊,多金,冷酷,却独独在过去的三十年的岁月中都没有碰过任何女人。世人说他是凛冽的悬崖,有着最好看的风景却最危险。第一次见面,她拒绝了他,第二次见面,她却在半小时这内嫁给了这个男人。她想用自己的身体换来穆家三年的安稳,而他以为他已经驯服了她,直到一年多以后她拿出了一份文件:“说好了…
  • 前妻有喜,总裁请淡定!
    “你可真够贵的!”带了薄怒的声音如利刃,伴随着下颌被捏碎的危险,凌厉地向黎洛袭来。她的视线,顺着乔司
    “” amp;lt;strongamp;gt;小说介绍:amp;lt;/strongamp;gt;【简介】:新婚之夜,黎洛妩媚地将一张价目单递给丈夫,“先看看价格吧,乔大少,我们银货两讫才最好!”在成为让人艳羡的乔家少奶奶之后,她却开始了上房揭瓦的全新人生。为了实现离婚的终极梦想,她费尽心机,不…
  • 总裁前夫,绝情毒爱
    霍敬尧张衍霖《总裁前夫,绝情毒爱》
    “” 他是霍敬尧,掌握着数以万亿计财富的天使投资人。她是苏浅,是他命定的妻子。生活平静得如同无风无浪的池塘,直到她遇到了最可怕的侵犯,真是可笑,结婚了两年她依旧保持清白之身,却被人蒙上了眼,任由男人占有,从此她的生活碎成了一片片,每当她想拾起某一片的时候都被割得鲜血淋漓。巨大的阴谋弥漫在了她的生…
  • 美色难挡
    美sè难挡218
    “” 他拍拍她的脸,“许情深?就你,还情深?”她表情漠然地看向他,“那你最好祈祷,别有朝一日对我情深一片。”“一日情深,是吗?”他忽然不正经地笑起来,也不屑,只是美色难挡,他从未想过他也有丢盔卸甲的一天。那日。许情深额角淌着血,站在一片奢靡豪华房间中央的灯光中。穿着黑边浴袍的男人从她身侧走来走去…
  • 完美恋人,首席已过期
    首席的完美情人
    “” 为了钱,靳橘沫将自己“签”给了商界巨贾容墨琛,为期一年。初次见面,男人声线冰寒,“我喜欢安守本分的女人,懂?”“嗯。”靳橘沫轻然点头。所以,靳橘沫一直恪守本分,将一颗心锁得牢牢的,不越雷池半步。如果在和容墨琛的关系里有什么事是靳橘沫始料未及的,那就是——一年期满。“容先生,这是我们之前签订…
  • 假爱真婚,裴少的心尖儿暖妻
    裴少的心尖暖妻书包网
    “” 我积攒了所有的运气,只为在对的时间不会错过你苏妩!—————————————————————————————————为了逃避父亲的逼婚,苏妩从酒吧抓了一个认识了不到半月的调酒师领了证!听说他是被人扫地出门的私生子,她笑着勾起他的下巴:“不怕!本小姐养得起你!”他温柔一笑:“我很贵的!“她只…
  • 囚爱成瘾,总裁太危险
    囚爱成瘾,总裁太危险
    “” 叶宁是回来参加她姐姐叶安在三天之后的婚礼的,却没有想到被直接带到了民政局嫁给了素未谋面的姐夫,关系着整个叶家,她没得选择。当叶安私奔回来之后,补偿了她一个特别的礼物,告诉她说贺晋年根本就不是男人,原来这个一手遮天的男人竟然有生理缺陷?“要这个做什么?”男人玩味的看着她手上的那个小工具,低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