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好看的电竞小说】小说书单
  • 悟空传
    电子书悟空传
    “凑数” “很久很久以前,没有山,没有树,什么都没有,只有一片大海,无边的大海。”“连老爷爷都没有么?”松鼠问。“呵呵没有,连老爷爷的爷爷都没有。”老树说,“当我刚从地里长出来的那一天,哦,那是很远很远的事了,那一天离我已经有三百丈长了,我也曾经是一颗种子,曾经是一颗小苗,还没有叶子的一半高”老树陷…
  • 我叫布里茨
    英雄联盟我叫布里茨
    “神作,” 为了保护瓦罗兰大陆的神秘至宝—瓦罗兰之心,英雄联盟里各路英雄团结一致,共同抵御暗黑大陆的入侵。尽管英雄们实力不凡,最终大部分英雄还是陆续被击败,瓦罗兰大陆正在被毁灭身藏瓦罗兰之心的蒸汽机器人布里茨在瓦罗兰之心的帮助下得以复活,却发现自己竟穿越到了一款名为《英雄联盟》的游戏世界当中,同时他发…
  • 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
    英雄联盟之谁与争峰 下载
    “LOL最出名的小说,虽然在我看来不咋的” ():/b1056/第一卷第1章做个业余选手也不错英国伦敦dota电竞赛上竞技场内,霓虹灯绚丽夺目的闪烁,各种不同色彩的led荣耀光环照耀在颁奖台上!台上五名选手英国选手满脸激动笑容的高举奖杯,旁边一位长腿女郎打开了香槟为他们喷洒酒水的胜利祝福!五人最中央的是一位褐发英俊的英国青年,他咧开…
  • 重夺荣耀
    小说《重夺荣耀》TXT下载
    “一本相对轻松的小说,很好看,但似乎太监” dota圈一直流传着一套无敌战术,根据攻守分为【纵】与【横】。据说得其一者便可超越大神的存在,得其二者将无敌于天下,各据其一者将成为一生对手。被誉为战术天才的dota顶尖高手,因种种原因而心灰意冷离开dota圈,经过两年的路人体验,机缘巧合下重拾信心,走上重夺荣耀之路,dota格局注定要被…
  • cs-边城浪子
    cs边城浪子作者
    “第一本看哭的小说,真实反应第一代电竞人的艰苦而卓绝的奋斗之路,边城浪子的小说都可以看看,” 一支命运坎坷的队伍,一段酸甜苦辣的岁月,一路风吹雨打的坚持,一种浪迹天涯的人生,一个飘渺不定的梦想结果能不能成功,能不能圆梦,这都已不再重要。纵横天下的代价是什么?笑傲江湖的背后又是什么?人生最终会回到起点,辉煌也注定会归于平淡,只是当我们老去的那一天,我们是否还记得那一张张执着而难忘的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