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大神作and Lz爱看的书!】小说书单
  •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华夜行小说在线阅读
    “我个人是不喜欢这种纯古风文的……因为……为神马夜华帅比都辣么帅了还要打感情牌!?我日!”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你有没有恨过一个人?三百年前,诛仙台上的她绝然转身跳下,让铜镜那边的他亲眼见她隔世永别。这世间再没她这样一个凡尘女子,九重天上的太子夜华,不过是她做的一场梦,带着无尽苦楚和微微桃花色。可是美梦终究会醒,支离破碎后,她端起了孟婆汤,永远忘记这一段尘缘。三百年后,东海龙宫中…
  • 路从今夜白
    路从今夜白小说男主
    “这个也是来才看的,因为转型了,所以这类文看的少,顺便说说能把男女主名字改成小说名还特别好听什么的……” 亲们,旧版更新较快!————————————————————和首席社长谈谈情II——命中注定我追你:从173节开始,全新的故事,没有看前文的亲可从这里开看。因为是独立的故事,就没当番外发,但估计篇幅不长,亲们可当番外看。一场有心人设计的真心话,大冒险,把两个八杆子打不到一起的男女拉扯到一起…
  • 神医狂妃:天才召唤师
    神医狂妃 天才召唤师txt
    “看完我都没意识到这竟然没完结!?拜托,两百万了耶……说好的爽文呢……” 她,是身怀异宝,医术无双的神农后裔,他,是俊美无铸,却离奇失明,腹黑的战神王爷。异世穿越,她成了一个六岁大的小废物。逆天召唤、禁忌魔法,她一朝崛起,锋芒乍现,睥睨诸强。当轻狂撞上腹黑,天才杠上妖孽,那一刻,世界,为之战栗!大芙子新新书《神医弃女:鬼帝的驭兽狂妃》火热连载中,比神医狂妃和天才…
  • 热情似火,总裁的挂名妻
    愤怒如岩浆般浇灌着韩朵夏的心脏。(wwW.mhtxs.la无弹窗广告)拜他沈君逸所赐,她今天当了一回
    “没看过……一直很喜欢六月的文文,去敲敲度娘撒,有一篇女主叫唐暖央……揍” 历经六年的感情终成一场空,男友娶了闺蜜,在她面前恩爱缠绵,韩夏朵心灰意冷,想要全身而退却远远没有那么简单。男友婚后仍旧对她纠缠不清,闺蜜表面温顺,背后对她连番阴狠算计,逼的她不得不反击。郁锦臣,一个遥不可及,高不可攀的人物。与他邂逅那日,便与他玩了一次惊心动魄的壁咚。之后,她才知道,他是男…
  • 非我倾城:王爷要休妃
    非我倾城王爷要休妃同听书
    “这是暴君的第二部……才不告诉你我看完才造。” 后来,我才知道,你才是藏得最深的那个人。这天下的东西对你来说很简单,想要的夺取,不爱的摧毁。取东陵深矿精髓研成针,擢北地珍兽皮毛制成线,仅为成就我袖襟衣绣。他们说,这份爱可以叫做倾城。可是,有一天,你若现我其实早已不是原来的“她”,你会怎么样?——(题记.睿王妃题)____________…
  • 再生缘:我的温柔暴君
    再生缘温柔的暴君全文
    “后面看的啦啦啦,话说碧歌的文文都超虐的说,推荐推荐……” 他是西凉国传说中最奇谋睿智,果敢狠辣的王。传说,他曾让一个女子三千宠爱集一身,羡煞天下人;传说,他曾为她一天里斩杀百人,将宫殿染成炼狱;传说中,他最终却赐了此女腰斩之刑他一生只有一个子嗣,孩子母亲身份不明。会是那名女子为他生的子息吗?她真的就这样死去了?她到底是王心尖上的人,抑或由始至终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