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作家榜前二十至尊大神的书单!】小说书单
  • 我真是大明星
    ;;;;;;;;京城。(请搜索八一中文网,小说更好更新更快!);;;;第二天一早。;;;;;;;;家
    “”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五行天
    五行天 女主
    “” 赫连天晓有些焦急,银霜部还没有进入攻击方位吗?他敏锐地察觉到,战场上正在悄然发生变化。赫连天晓从基层一步步擢升上来,对战场局部细节的感知异常敏锐。神狼开始逐渐习惯蜂巢重炮的齐射,但是敌人也在习惯他们的战术。蜂巢重炮的齐射正在发生变化,最直接的结果是伤亡开始增加。尽管增加的幅度不大,然而在赫…
  • 天启之门
    天启之门种马
    “” 待到火焰散去时,哨兵机甲的表面已经被焚烧得变作了一片暗红,金属外壳被高温融化,一滴滴地向下流淌着。这台哨兵机甲,已经算是废了。而它胸口处的透明座舱也被烧融,里面却空无一人。那银弓男人已经捡起了自己的长弓,搭上了弓弦,正要瞄准陈小练,却发现除了这台哨兵机甲孤零零地站在原地之外,陈小练却消失了…
  • 雪中悍刀行
    雪中悍刀行精彩的章节
    “”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 不灭龙帝
    不灭龙帝完整章节
    “” 第一章少年拉棺神州大地,北漠。冰雪肆虐着整片大地,莽莽群山千沟万壑皆是一片银装素裹,鹅毛大雪簌簌落下,遥遥望去天地浑然一色。弯弯山道上,一支商队正在休整,风雪太大了,马车行走困难,不得不等风雪小些再上路。“看,拉棺人!”一个中年汉子的惊呼声引起了商队众人的注意,一群人好奇地抬头朝远处望去,…
  • 放开那个女巫
    放开那个女巫完本
    “” 当这句话说出后,圣座哗然。.“全力?”血腥大君语气冰冷,“全力是什么意思?”“字面意思,”一旦开了头,海克佐德发现自己反倒放松下来,“放弃那些开采完神石矿脉的城市,把大半个陆地让给天海界,然后将所有兵力都投入到曙光境来。不是现有计划的十倍,而是全部包括已有的和新生的,前仆后继,直到人类灭亡…
  • 绝世天君
    绝世天君免费无弹窗
    “” 二十年的时间,一众长存大教仍旧存在,可是他们的威势比起过去却是弱了许多,而且,所有的长存大教,包括魔教在内,全部都在赤云皇朝的管辖之下。一众长存大教,更是早已没有了过去的种种特权。妖魔炼狱仍旧存在,却也早已没有魔族,如今的妖魔炼狱,只是一个人类以及妖族探索之地。而在乱地。这个曾经赤云皇朝内…
  • 圣墟
    叶凡琳娜《圣墟》
    “” 什么是现实?现实就是生活中偶尔有那么一两次精彩;什么是小说?小说就是主角生活中的一次又一次精彩;当你孤身一人来到一个陌生的异界;当你有着惊天地、泣鬼神的修为;当你有着出神入化、妙手回春的医术,你会做些什么?你会携美逍遥、收美天下?你会争霸天下、指点江山?你会遨游江湖、快意恩仇?让我们跟随主…
  • 一念永恒
    “哎!大爷,公jiāo车上不能带食用油!”司机一边说着一边探着脑袋查看后面乘客手里的东西。“啥?咋不能带了
    “” 顾郗哲手里拿着小票,笑了起来,“念宝,你相不相信缘分?”随后将小票递到黎念的眼前,“你看下上面的日期和店名。”“这个店名有点儿眼熟?哎?这不是我二婶家楼下的奶茶店吗?”黎念望着眼前的人,突然想到了什么,“你打工的不会就是那个奶茶店吧?我们之前就见过?”
  • 大主宰
    烈日如炎,灼热的阳光从天空上倾洒下来,令得整片大地都是处于一片蒸腾之中,杨柳微垂,收敛着枝叶,恹恹不
    “” 大千世界,位面交汇,万族林立,群雄荟萃,一位位来自下位面的天之至尊,在这无尽世界,演绎着令人向往的传奇,追求着那主宰之路。无尽火域,炎帝执掌,万火焚苍穹。武境之内,武祖之威,震慑乾坤。西天之殿,百战之皇,战威无可敌。北荒之丘,万墓之地,不死之主镇天地。......少年自北灵境而出,骑九幽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