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10➕书龄,泣血推书,万册书海挑书,给众位书虫分享下我的成果】小说书单
  • 余罪
    余罪3小说
    “都市类,神级粮草读物,可分享的评价不多,这是唯一一部上了***13套的网络文学作品,不是因为它夸了我党,是因为它把怎样在我国做一个警察写的淋漓尽致,非五毛,非高端黑,老常的天同样是灰色的,但不妨碍本书的正能量,但这正能量却又不是夸我放夸出来的,而是用……写出来的,我说不好,书虫们感受下吧,本书有喘气的时间,不用担心晚上会不舍得放下手机睡觉,高潮迭起,落地无声,一个接一个的故事,总是让我心旷神怡!” 警中有位前辈告诉我:慈不掌兵、善不从警。好人当不了警察,因为善良在作奸犯科的人看来,是一种可笑的懦弱。我很不幸,不是一个善良,也不是一个懦弱的人,那些千奇百怪的犯罪,形形的罪犯,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我不得不像他们一样思考,不得不像他们一样行事,因为我无时无刻都在绞尽脑汁地想着,如何抓住他们…
  • 重生之神级学霸
    重生之神级学霸在线阅读
    “重生类,高级粮草读物,不要看他的简介,作者这个简介简直要了本书的老命,不是起点那部,是创世的这部,起点那部战五渣,本书起点为***结束后恢复高考第二年,高逼格作品,作者将主角的唯一金手指也利用的淋漓尽致了,挺多书迷说本书水,在我看来一点不水,装逼打脸都需要个过程呢,何况是高逼格的作品呢?没有耐心看书你就自认小白吧,去看《我真是大明星》吧,那部你绝对会说不水,看的你酣畅淋漓,可是一部作品里连个稍微深的坑都没有的快餐读物,怎能收买老书虫的心啊,本部作品适合书虫来读,同好者应该不少,喂!喂!喂!当年的学渣们还在等什么,看够了脑袋里有百度的快餐读物,不妨来体验一下超级学霸的高逼格之旅吧!” 重生之神级学霸-志鸟村
  • 大泼猴
    大泼猴书包
    “穿越玄幻类,超高级粮草类读物,这本不应该简单的定性为玄幻类,我们应该给他定为幻想言情类,比部不了《悟空传》但悟空传毕竟是本简短精干的短篇小说,世界过于忧郁,本作品同为西游类作品,但却为书虫们打开了一部通往西游的真实之门,神兵天将真的能够简单的就腾云驾雾吗?如果都可以,那十万天兵就不是十万天兵,而是十万神仙了,为何妖物必须被杀死,西游的真相,我想老书虫们早就明了了,但是本书却另辟蹊径为我们讲述了一个不一样的西游,一个个不同寻常的神仙,一个不同凡响的泼猴,看尽了相同背景的YY爽文,不妨来体会一下甲鱼为我们创造的西游!” 这个世界上总有那么一些人,他们英勇无畏,固执,乃至偏执,不羁,骄傲,而又狂妄。即使到了绝境,他们也绝不妥协。宁愿死,也不愿输。PS:本书电视连续剧已在准备中,欢迎关注:甲鱼官方微信公众号:jybsg1985(甲鱼不是龟1985)甲鱼官方新浪微博号:起点甲鱼不是龟影视剧官方新浪微博:大泼猴影…
  • 逍遥军医
    逍遥军医龙空
    “都市类,中高级粮草类,读本书有种读不乐无语作品的感觉,东西比较多,你说它白吧,真白,但也有高深的东西,你说它好深吧,可有些东西确实是小白,对书虫来说,确实是鸡肋作品,食之无味,弃之可惜,这么说吧,开卷有益,没老就算了,看了也就不舍得放下了,读完你也不会觉得本书多么优秀,但也绝对不会说本书垃圾,可一读,总比什么贴身高手啊,校花贴身啊好得多!” 来到岳母家门口,尹栋轻轻按下了门铃,尽管还没有从妻子撒谎的阴霾中走出,平常上门的那份但却和紧张,也减轻了不少。“来了,谁啊?”张淑琪不耐烦的声音传了出来,尹栋微微松了口气,总算不会是白来的。“姐夫?”张淑琪打开门,看到尹栋时显得有些诧异,但刚刚那股子怨气也瞬间消逝了。“啊,淑琪,妈没在吗?…
  • 文艺时代
    文艺时代txt全本下载
    “都市轻小说类,高级粮草读物,本书大体就是讲述一个普通青年进步成为文艺青年的过程,不要一看这个大体就罢读本作品,这不是一句话两句话可以说的,说的了,也就没有本书了,在本书里,你可以看到光鲜亮丽的明星背后一些不为人知的故事,不一定都是潜规则,不一定都是后门兵!这个简介我这不好了,这么一句话吧,看够了推土机一般的文娱作品,不妨来真切感受一下,文艺青年是怎样炼成的!” “别闹!”范小爷觉得鼻子有些痒,便随手扒拉了一下,翻个身继续睡。可两秒钟后,那股搔痒感又切切实实的传来,而且变本加厉。她顿时炸毛,闭着眼吼道:“褚爱冰,你给我滚出去!”“”那人似乎被吓到,一时没有动作。正当她要踏踏实实睡觉的时候,忽听一个小心翼翼的声音唤道:“兵兵兵兵”嗯?她感觉异样,不禁…
  • 商海谍影
    商海谍影 小说女人
    “都市类,超高级粮草类读物,爱生活爱老常,老常一直在走他最擅长的路,用它最擅长的文笔来给咱们书虫勾勒他脑海中的作品,老常是个文艺青年,名下甚至有一部作品上了***13套《余罪》,现在这部连载作品只要耐心看了第一卷,同样也就让你欲罢不能了,书虫读物,小白看不下去,年龄稍微小点的都体会不了书中的自嘲,对社会的自嘲,对制度的自嘲,也许在老常心里,社会是阴暗的,社会的天是灰色的,可是何为社会,社会就是我们生活的这片土地,社会就是5000年文化在不断的分分合合中形成的规则,我们打不破规则,所以老常的天,也是灰色的,阅尽了装逼打脸的快餐文化,不妨来体验下老常为我们构建的灰色天空!” 两周后,依然忙碌而熙攘的京城,一如既往地热闹非凡,已经到仲夏的天气越来越闷热。早八时,已经热得不像样了,泊在小区里,费明有点不耐烦地往楼上看看,脱了帽子,扇着凉快,后座的陈傲吧唧扇了他一巴掌,他赶紧把帽子戴上,陈傲不客气地训丨着:“什么样子?别把你那身匪气带进机关里来啊?告诉你啊,那天行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