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全能天尊】小说书单
  • 神级保镖在都市
    肖仪梦琪《神级保镖在都市》
    “保镖” 昔日步枪天才,化身少年屠夫,本应该判死刑的他幸得神秘部队器重,投身涅槃计划。十年征战结束重获自由,炼就了一身高超武艺,横扫各军区兵王回到家乡,在俏女警的监视下重启祖上保镖之路,一路护美纵横,造就响彻全球的“神级保镖”赫赫威名!官方群83380293→_→
  • 都市神级英雄
    都市小说有个 级英雄
    “英雄” 我们可以猥琐,可以无耻,可以下三滥,但是我们要保持善良!别人或许鄙视,或许嘲笑,或许讽刺,但是我们问心无愧!林易,一个都市的猥琐青年,一个从来没有接过任务的失败杀手,意外之间观战两大高手的对决,不仅捡到了一本《灭神心法》,还捡到了一个毒舌的徒弟。他用猥琐泡妞,萝莉、御姐、警花、校花,纷纷倾…
  • 全能天尊
    全能天尊txt
    “一个少年掉下山崖被虑无天尊所救……” 一个少年被抢匪抢劫,不幸掉进山崖,各种奇遇接连不断,同时又是七位天尊的继承人,其中忍者,阴阳师,血族,异能者,天使逐一出场,他以高超的修为,在各界都创了奇迹,不管在(娱乐界,商业界)人界,修真界,魔界,妖界,鬼界,仙界,神界,圣界,还是混沌界。凡是听到他的名字,都闻风丧胆,一步步走上巅峰,…
  • 都市逍遥修神
    都市逍遥修神全文
    “修神” 都市逍遥修神的简介:退役兵王曾逸,英雄救美身负重伤,未料被一位神人救活,得到一部逆天绝世功法,一颗神秘强大的珠子,从此校园、都市任我纵横,强大的家族,古老的门派尽数踩在脚下,一段段不朽的传奇从此展开。
  • 虚无神在都市
    虚无身在都市
    “神在都市” 白涛与陈小川是高中时代的好友。一天夜晚,陈小川追随明星王语梦进入了梧桐大酒店,却在无意间从获知王语梦已经于当晚因车祸死去可是,一切都太晚了,凶死的鬼魂已将陈小川紧紧缠住。白涛为救好友,对灵异之谜展开了调查。在阅读了M国耶佛大学超心理学系的柯尔特博士的一篇论文之后,白涛决定向博士求助。在博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