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人生若只如初见】小说书单
  • 何言相濡以沫
    何言相濡以
    “” 默苏二十六岁的时候爱上何念琛,不早不晚。他是别人口中俊帅多金的何少,也是温文尔雅的高干子弟。他是这样一个男人,会在你站在窗台看风景的时候,从后面忽然抱住你,会在床第间亲吻你的锁骨,说一些很感性的话。他会说你是我的女人,却不会说我爱你,会给你一张金卡,却不给你任何关于未来的保证。他那么近,又…
  • 一起写我们的结局
    如笙苏艺《一起写我们的结局》
    “” 宋轻晚在五岁时被父母带去G市老家过暑假的时候认识了范如笙——一个因为是捡垃圾妇人儿子从小便被人排斥的小孩。轻晚不知道自己是为何盯上范如笙的,是因为他被别的小孩欺负时倔强的眼神,还是在她好心想要扶起他时,他盯着她的小手时冷漠的眼神,或者是他对自己妹妹撒娇时露出温柔的眼神?反正那个时候她就喜欢…
  • 竹马钢琴师
    竹马钢琴师3免费下载
    “你是我的信仰!” “是不,应该说他们本来就是抢劫为生,我只不过是帮他们指明一条财路而已。《辣+文+网手#机阅#读m.lawenw.com》”“”“那天我一直跟在你身后,看着你差点就要被他们呵可惜你运气总是太好,这样都能让你逃掉,如果昨晚你真的发生那样的事,不知道慕师兄还会不会要你?”“”如果说之前初末还能容…
  • 如果下辈子我还记得你
    如果下辈子我还记得你小说下载
    “” 作者:子夜初第1章“在这世界上,平均每两万个人里面,就会有一个适合你的人。要相信总有一天你会遇到他,并且在亿万民众中认出他。这也就是说——亲爱的,你一定会幸福的。”这是我和江洋分手的那天,言晓楠安慰我的话。也就是她那一天几百句废话里面唯一一句被我记住的,有价值的话。我叫梁洛心,现在一家广告…
  • 我想和你过好这人生
    我想和你这个人生
    “” 他阴郁冷漠,对她恨入骨髓;他飞扬霸道,爱到置身事外;他倨傲矜贵,却独与她安好;这些都是他——顾子深。那个众里寻她,要她赔偿黑暗煎熬的人。如果寻找是因为恨,要她万劫不复就好,偏偏又想让她此生安好。因为..
  • 一晴方觉夏已深
    一晴方觉夏已深微盘
    “” 《一晴方觉夏已深》故事提要——【风尚阁】告诉你,阅读是一件美丽的事情。fengshang/◆温暖治愈系小清新宠文◆『你的眼睛是我永生不遇的海。』.是什么越过风又穿透云层毫不退却、笔直大方地射向我的面庞?——是和你曾经短暂又离散的交集。她从一出生就没有父亲,最屈辱悲伤的日子里,磨难一度将她连…
  • 唯以晨曦故
    维以晨曦故百度云
    “” 陈佳慧说顾西辰这人别看平时呼口气都能把人冻死,其实他骨子里狠闷,年少无知的林越西表示不能理解其深意;顾西辰是谁,顾越西的亲生哥哥,他对顾越西的宠爱简直到了人神共愤的地步,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里怕摔了,所以当他狠心地将顾越西抛弃之时,已身为林越西的顾越西整整四年都沉浸在痛苦悔恨之中走不出来…
  • 浅情荡漾
    类似浅情荡漾
    “” fontcolor#ff0000晋江VIP2014.12.09正文完结,当前被收藏数:2051/font舒浅对穆杨的第一印象:男神+冰山。第二印象:男神+别扭帝?第三印象:男神+恋爱白痴!殊不知,无师自通的穆先生已经步步为营将小白兔圈养在了身边——他说:“我身上唯一来自异性的气味就是你的,…
  • 一粒红尘
    独木舟一粒红尘在线阅读
    “” 有的时候生活能成全一段爱情,有的时候生活能逼疯一段爱情。有的时候青春能成就我们的理想,有的时候青春只是黑暗的坟墓,理想至此剧终。从此人生漫长,得到的尚未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