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Part37大洋洲文学经典】小说书单
  • 哈姆雷特
    小说主角哈雷姆特
    “” 《哈姆雷特》是戏剧之王莎士比亚的代表之作。《哈姆雷特》讲述了丹麦国王的合法继承人哈姆雷特,其父王被杀,母后被迫改嫁,王位也被篡夺。他经历了艰......
  • 童年
    年年年华贾童txt下载
    “” 作者:[俄]高尔基第1节昏暗昨小的房子里,我的父亲摊手摊脚瑗际躺在地板上。他穿着一身白衣裳,光着脚,手指无力地打着弯儿。他快乐的眼睛紧紧地闭住了,成了两个黑洞;龇着牙咧着嘴,她像在吓唬我。母亲跪在他旁边,用那把我常常用来锯西瓜皮的小梳子,为父亲梳理着头发。母亲围着红色的围裙,粗里粗气地自言…
  • 人类的故事
    房龙人类的故事
    “” 当我只有十二三岁的时候,我的启蒙老师——舅舅,使我爱上书籍和图画,他答应带我去探险,一次难以惠怀的探险——他带我到鹿特丹的一个老圣劳伦斯教堂的塔楼顶上。我们选了一个风和日丽的日子,教堂的司事拿着一把巨大的钥匙,为我俩打开了那扇通往塔楼顶部的神秘大门。
  • 你不知道的第三世界
    工地情事
    “” 在这个世界上,生存着这么一种特殊的群体,他们从事着正常人无法想象的特殊事业,他们的历史渊源流长,每个朝代和时期,都有着不同的代号跟名字,在唐朝,他们被称为ldquo;天机处rdquo;,在大清王朝,他们被称为ldquo;钦天阁rdquo;,到了民国时期,他们组织又被被袁世凯改名为ldquo…
  • 忏悔录
    忏悔录txt 百度网盘
    “” 作者:[法]卢梭译者:黎星译本序在历史上多得难以数计的自传作品中,真正有文学价值的显然并不多,而成为文学名著的则更少。至于以其思想、艺术和风格上的重要意义而奠定了撰写者的文学地位——不是一个普通的文学席位,而是长久地受人景仰的崇高地位的,也许只有《忏悔录》了。卢梭这个不论在社会政治思想上,…
  • 神秘岛
    神秘岛有声小说完整版
    “” 故事叙述在美国南北战争时期,几个被困在南军中的北方人,中途被风暴吹落在太平洋中的一个荒岛上,他们团结互助,建立起幸福的生活;直到格兰特船长的儿子罗伯尔所指挥的“邓肯号”经过那里时,才把他们搭救;回到美国之后,这几个“岛民”又重新开始他们在岛上建立的事业。小说将现实和幻想结合起来,情节跌宕起…
  • 菊与刀
    有声小说菊与刀下载
    “” 作者:[美]鲁思·本尼迪克特【由文,】作品相关增订版前言这种情况也引起了中日两国媒体的注意。2005年12月间,日本《读卖新闻》驻京记者特意为此前来商务印书馆和天津,采访此译本的责任编辑之一陈应年和译者之一吕万和,随即写了报道,刊于12月30日该报国际版。2006年2月,《南都周刊》记者又…
  • 人类的故事
    房龙人类的故事
    “” 当我只有十二三岁的时候,我的启蒙老师——舅舅,使我爱上书籍和图画,他答应带我去探险,一次难以惠怀的探险——他带我到鹿特丹的一个老圣劳伦斯教堂的塔楼顶上。我们选了一个风和日丽的日子,教堂的司事拿着一把巨大的钥匙,为我俩打开了那扇通往塔楼顶部的神秘大门。
  • 东京梦华录
    东京梦华录小说txt百度云
    “” 1、神霄·太平...皇都清和,太平箫鼓,杨柳不剪铺絮雾。此时京中上人得了天下太平,文人骚客无不造构文辞有如白蚁争穴,却又给那京城的八街九陌勾动心思,是便如何都尽致不得这细儿花点春分难解。九洲神华,不过隔了一方山水,已是自立自的高楼云端,自有自的歌舞升平。好似那朱薄城门之外的青黄不接疫害凄苦…
  • 瓦尔登湖
    瓦尔登湖txt手机宝书网
    “” 作者:华文天下作品简介:与《圣经》、《小王子》一同被美国国会图书馆评为“塑造读者的心灵书”;美国迄今为止阅读率最高的散文集;流畅的翻译、精美的银光封面,配上双色图文,宛如置身于幽静的瓦尔登湖畔,感受着诗意的舔补、顷听着书页的翻阅、隐居在雨中田园、诉说着简朴生活的宣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