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打脸装逼,yy创业。】小说书单
  • 我真是大明星
    小说《我真是大明星》TXT下载
    “”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末世御灵师
    末世御灵师xtx
    “” 末世降临,城市变成丧尸肆意猖狂的乐园,野外成为妖兽捕猎厮杀的天堂。废柴青年罗侯,在一次寻找生存物资的行动中遭受意外,濒临死亡,却激活了无意中得来的御灵指环,拥有了御使丧尸和妖兽的逆天能力。当无数幸存者为了生存苦苦挣扎之时,罗侯凭借着御灵指环,走上了自己无比彪悍的成长之路。别人浴血奋战在丧尸…
  • 田园牧场
    田园牧场 百科
    “” 完本了、完本了!!!不知道别的作者完本的时候心情如何,如果用歌声来形容一下俺现在的心情,那就是“我的心情是多么豪迈”。没有错,有纠结、有不舍,再有的就是豪迈。有人也许会说,你写得也不咋地,订阅也不是那么得好,有啥豪迈,有啥显摆滴。忘书会跟他说,也许咱的文字没有那么大的感染力,也许咱的剧情苍…
  • 校园纯情高手
    纯情高校生 小说
    “” 别人泡校花,我被校花泡!韩小黑因把师父绝学‘弄花手’反着来练,导致体内阴阳失衡,带着‘御女大法’闯入花都。大学校花任他泡,官富二代任他踩。地下世界他是王,江湖武林他称霸!@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的外星农场
    我的外星农场全文免费阅读
    “” 苏源获得了一个来自星外超级文明的便携式小型起源农场,农场里还有十种外星植物种子。当一种种神奇的外星植物出现在地球上,又将给世界带来怎样的变化?扎根虚空的虚源木,极限生长的希望树,一片叶子一座城的撑天莲,一切尽在《我的外星农场》纯都市,不修真。新人新书求支持,求包养,点一下吧,亲。@各位书友…
  • 修真四万年
    韩特修真四万年百度百科
    “” “倘若这宇宙,真是一片残酷血腥的黑暗森林,我们修真者,也会燃烧自己的生命,绽放出微弱的火花!”“哪怕这火花再微弱,再短暂,再渺小,可是只要我们源源不断,前赴后继,终有一日,火花会点燃杂草,杂草会燎到灌木,灌木会蔓延大树!”“最终,小小的火花,会在这片黑暗森林中,掀起燎原天火,照亮整个世界!…
  • 美利坚牧场
    美利坚开农场牧场类小说
    “” “着名”游戏商人小逸子,意外得游戏中灵泉空间!布局获得启动资金,赴美买牧场,自此是水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小逸子义无反顾的承担起了攻陷美利坚的历史重任!改良牧草,培养牛种,酿造美酒,打造美国奢侈品级别的牛肉和美酒!宠物要有,美食要有,悠闲要有,踩人也要有!没办法,欠踩,总得有人踩!平时溜溜…
  • 我的女友是丧尸
    我的女友是丧尸丧尸等级
    “” 当灾难真的爆发了,凌默才知道末日电影中所描绘的那种丧尸,其实和现实中的一点都不一样原本到了末世最该干的事情就是求生,但从凌默将自己的女友从废弃的公交车里捡回来的那一刻起,他的人生轨迹就已经朝着完全不受控制的方向狂奔而去了。造成这一切的原因很简单,他的女友,变异了等等,那只夏娜,你镰刀上挑着…
  • 超级神兽养殖大师
    男主女主是姜晨,姜琼,姜云墨的小说是什么
    “” 当别人还为得到一头异兽而沾沾自喜的时候,姜晨已经在培养在第一千头灵兽了。当别人还在为得到一头灵兽费劲脑汁,拼死拼活的时候,姜晨已经打算把一万头战兽全都培养成仙兽了。当别人被一头仙兽杀得凄惨无比的时候,姜晨已经率领他的仙兽大军,踏平了一个个的仙兽族群。当别人还在向一头神兽顶礼膜拜的时候,姜晨…
  • 我家农场有条龙
    深秋的风吹在身上已经让人觉得寒冷了。街上来来往往的行人,不少都已经穿上了冬装,那些爱美的姑娘,却依旧
    “” 雷欢喜养了,恩,货真价实的,地球上最后的。于是雷欢喜的生活就被彻底改变了。他能种出比蟠桃还要甜美的桃子,能在自家的水塘里养出真正的频临绝种的野生大黄鱼。你要千年人参?等一晚上就有,真正的千年人参。你要海马等着急用?等着,欢喜哥这就到游泳池里给你养去,一小时就好。欢喜哥的幸福生活开始了。各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