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EXO】小说书单
  • 与鹿晗同居的日子
    exo之与鹿晗同居的日子
    “” 鹿晗竟然考上了爸爸的研究生?什么?那个登徒子大流氓竟然就是EXO前成员之一的鹿晗?喂喂,大流氓明星你给我滚远点!什么?你还要代替爸爸照顾我?爸爸,不要啊!他这么帅,我会忍不住下手啦!
  • EXO之未婚妻
    exo小说与未婚妻
    “” 十三个人,两篇不同的故事......第一世,他们出生在都市。为了公司达成联姻,从小就被定下了娃娃亲,一向认为娃娃亲很不真实的一群人,却和对方产生了深深的羁绊。一个近乎完美的女孩,最接近神的存在慕容家的第三个孩子,一条冰冷而又聪明的蛇,女孩不为人知的过去......第二世,他们,来到了异能的…
  • EXO:女扮男装!偷心令
    小说《EXO:女扮男装!偷心令》TXT百度云
    “” 因为形势所压迫,某女不得不女扮男装完成一个任务:偷心!“啊啊!你不是男人么?你你你”xiumin看着淡定走进女卫生间的帅气背影,刹那就不淡定了“啥啥啥?你要干嘛?”鹿晗看着一脸邪笑的清秀男生,不断的往后退,“大家都是男人有话好好说啊”“你是女人?骗我的吧?”吴亦凡看着即将暴走的少年,玩味的…
  • EXO甜心猫咪逮捕令
    猫咪甜心
    “” EXO甜心猫咪逮捕令的简介:“喵。”不带那么坑爹的吧!我堂堂血族公主怎么变成了一只完全没有战斗力的小猫咪?不是说让我保护他们的吗?这怎么完全反了一下啊?”“小白流血了啊!”“快点快点送宠物医院。”“小白生病了啊!”“快点打120啊!”“小白饿了啊!”“立马通知五星级大酒店摆个满汉全席。”“…
  • exo专宠女佣
    专宠女尊txt百度云
    “” 林以薇,中国一个特工组的高级特工,因为一次任务,被派到韩国人气天团身边做保镖,两年的时间,让她越来越离不开这十二个男孩,可是她爱的,不是自己的佑洋哥哥吗“林以薇,我好像喜欢上你了”眼神迷离的说。“我就是喜欢你啊,你要我怎么办?”眼睛里透露出悲伤和深深的自嘲。“你会回来的对不对?”男人拉着她…
  • exo的公主
    exo的小公主
    “” exo的公主的简介:吴亦凡接完一个电话后,崩溃了,一直坐在沙发上喊着:“怎么办?怎么办?”鉴于Tao都快被吴亦凡烦死了,就问了一句:“怎么啦?”吴亦凡先叹了一口气,接着说:“我妹妹要来了。”张艺兴走进吴亦凡的房间说:“不挺好的吗?有亲人来探望你来了,你应该高兴才对。”马上阅读
  • EXO之美男公寓
    ex0之美男公寓小说
    “” EXO之美男公寓的简介:【花绪·森语】男主角:帅帅哒十二只女主角:萌萌哒南晴晴这个故事有点萌,南晴晴被“狠心”的爸妈“抛弃”后无奈入住美男公寓,没想到这美男公寓里南晴晴遇到了十二个帅到无止境的美少年。住到一起也就算了,她还要和他们读一个学校?读一个学校也就算了,他们还要和她搞爱昧?从此,南…
  • EXO:十二花样美男妖孽殿
    美男十二殿
    “” 【吸血鬼】☆kris:“我发现我开始喜欢你了。”“真心话大冒险玩输了吧?”★朴灿烈:“我在你心中是怎样的人?”“蠢得要死的人。”☆tao:“跟我走吧,远走高飞。”“哦,想滚就直说,我送你。”★chen:“我想一辈子吃你亲手给我做的饭。”“说真话!”“我想让你做我老婆!”“吃翔去吧你!”☆k…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