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还算恐怖!?】小说书单
  • 我是鬼捕
    小说我是鬼捕
    “╮(╯▽╰)╭看过,没看完” 一个神秘的职业,一双奇怪的眼睛,他是鬼界闻风丧胆的追魂使者,他是敢将佛道双修的不世奇才!他也想做个普通人,他也想拥有平凡的爱情,可惜上天注定,他犯天煞孤星,难道只能这样孤独一生?鬼捕出世,诸神避让!龙雅人最新力作《我是鬼捕》,千万不能错过哦!点击、收藏、推荐、评价、打赏、订阅,通通的都砸来…
  • 我的男友是怪物
    我的男友 是怪物耽美文
    “╮(╯▽╰)╭” 吴擎苍是个怪物。在他扭曲的人生观中,世人的仁义道德皆是狗屁,人命如同蝼蚁。他忍耐着日趋膨胀的屠戮欲望,手握着尖锐的匕首却迟迟没给人以致命一击。其原因要追溯到多年前那个闯进他世界里的男人。无论以后将变的如何强大,这个男人始终会是他致命的弱点。其实说到底,他只是不愿意,也不想看到那个男人在自己…
  • 我开阴店的那些年
    我开阴店那些年在线
    “╮(╯▽╰)╭不知道” 我是一个鬼胎,从小被养在寺院中,沐浴着佛光。在我二十岁那年,下山接受了祖业。那是一家经营尸体和鬼灵的店铺,我们靠贩卖尸体赚钱这是一个不为人知的行业,然而又是一个充满诱惑的行业,其中不乏资财雄厚势力庞大的大家族,也不乏权力冲天的神秘组织,我所经营的小店只能在夹缝中生存。我率领自己的团队战尸妖…
  • 重生之鬼眼商女
    重生鬼眼之商女
    “这个貌似是个言情小说!?” 万人相亲大会踩踏事件,不幸将年近30的唐玲踩回20年前。再次睁开眼的她,无意间契约了小鼎,有了洞悉一切的“鬼眼”,包治百病的手艺,后续源源不断的异能逐渐浮现!她不再是那个胆小懦弱,不被人重视,任人欺负的木讷女!同学的欺负?开什么玩笑,我不欺负人,你们就感恩戴德吧!老师的忽视?没关系!校长重…
  • 阴阳鬼医
    阴阳鬼医在哪
    “╮(╯▽╰)╭” ();();不喜欢的意思就是,不想要李出尘跟着。对于李出尘,我的印象就是心机深沉,就算是有他师父的那一层关系在那里,但是,这并不代表,我可以相信他。李出尘,本来就是正阳门掌门,自认为自己的身份是高贵的,实力也比我强,怎么会甘心在我的手下做事。而且,我也不会让他进入小岛之上的,这样,岂不是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