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穿越之:帝尊神后吊炸天】小说书单
  • 盛世嫡妃
    盛世嫡妃txt下载 小说
    “很平淡的文笔,作者的心境应该是想要这种生话吧?” 一纸诏书,一场赐婚。三无千金——无才无貌无德。废物王爷——毁容残疾重病。世人皆言:绝配!喜帕下——她浅笑吟吟,悠然自若。历经生死她只愿今生静好。喜堂上——他唇边含笑,心冷如冰。受尽羞辱终有一日他会将天下踩在脚下。.——他是我夫君,欺他就是欺我,辱他就是辱我,害他就是害我。人若害我,我必除之…
  • 异世邪君
    傲世邪君君莫邪顶点
    “这本书讲的是一个杀手穿越到古代,如何奋起,搏斗,最后T称霸天下” 异世邪君风凌天下
  • 废柴逆天:邪王霸宠狂妃
    废柴逆天邪王霸宠狂妃txt全文下载
    “这本书我己经发过誓要追到大结局了。……” 古武鬼才重生异世,成为人人鄙夷唾弃的废柴。什么?经脉堵塞,容貌被毁,还被人捉奸在床?笑话,就算是废柴,她也能扭转乾坤,睥睨天下!害她的人她百倍还之,爱她的人她以性命护之。人敬我一尺,我敬人一丈。人不敬我,我还敬你个毛!宝鼎在手,丹药不愁。萌宠出动,宝贝俱收。啥?要我去给那半死不活的鬼门少宗…
  • 金牌神医:腹黑宠妃
    金牌医妃腹黑
    “***文,男的很纯情,女强,,什么的……” 她是废材傻女,人人欺辱嘲笑,未婚夫以她为耻,冷眼见死不救。死而复生,医毒双绝的天才女皇一朝穿越,懦弱痴傻的雪家嫡女大小姐,狂傲轻笑一纸休夫,霸气凌云!他是绝色王爷手握天下生杀大权,却掌控不了自己沦陷的心,宠她如命。“王爷!出大事了!雪家大小姐竟然大逆不道地逼宫,要陛下退位让贤啊!”“她率领…
  • 痴傻废柴三小姐:医手遮天
    痴傻废柴三才姐医手遮天免费阅读
    “个人.喜欢,虽然沒看过。但是被简介吸引……” 她是闻名华夏的国手鬼医,嚣张狠辣,嗜金如命穿越第一天,遇到神秘尊贵看着就很有钱的他于是打昏了他,抢劫了他,剥光了他,捆绑了他,跑了他是暗夜之皇,金面鬼王,从来只有他整人的份,哪有他人敢惹他直到他遇到了她女人,招惹了本王还想跑?做梦!兜兜转转再相遇她顶着个傻子丑女的名号,虐虐渣男,斗斗重生白…
  • 穿越绝色毒妃:凤逆天下
    穿越绝sè毒妃 凤逆天下哪里可以看
    “其实T在古代生活也很好,斗斗绿一茶婊,有时候还可以采(踩踩)白莲花……” 【完结,漫画版在人气杂志《飒漫画》火热连载中!】女主超级强大,冷酷腹黑,回眸一笑,天下风云乱!她,长公主府唯一的嫡女,却是举国皆知的废物!当清冷的眸子睁开,她已是21世纪最危险的天才杀手!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当病秧子小姐展露锋芒,惊才绝艳,天下无数男女为之倾倒他是绝色的暗夜之王,冷血无情,…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有声阅读
    “轻喜文,关键是很走心,有很多恋人们热恋中的小情绪。我个人是喜欢像女强男强的这种文。”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