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全部兽世文】小说书单
  • 兽世迷情:嫁个兽人好种田
    小说《shòu世迷情:嫁个shòu人好种田》TXT百度云
    “” 【系统女强文】她是一只浸淫网文十年的书虫,因为一不小心瞎说了句大实话,曝光了蠢作者低收入的内幕,然后被蠢作者诅咒,一睁眼居然进入了兽人世界,成为了稀有的O型雌性,从此被一群兽人争着要她做他们的伴侣虎王:“我救了你,还带你去森林玩,你做我的伴侣好不好?”狮王:“我给你准备最丰盛的食物,让你天…
  • 兽世狂宠:兽夫大人,来生崽
    容铮尹琛《shòu世狂宠:shòu夫大人,来生崽》
    “” 【绝宠无度】苏梨一朝穿越,竟意外成为兽界万人迷?时空商店在手,异世生活还用愁?农耕畜牧,医术研究,重建部落,她可是样样都行。只是这些兽美男看她的眼光怎么都跟饿狼扑食一样?哼!她才不要生崽呢,宝宝心里苦!
  • 兽临天下:夫人,别耍赖
    shòu临天下:夫人,别耍赖
    “” 凌九醒来后发现自己竟然被狼给抢了!流着哈喇子的狼要跟她生狼崽?凌九一个拳头揍飞。病怏怏的白狼嫌她强悍,可怜她没人要?凌九拍拍胸膛:“从此家务活你包,狩猎我来!”于是大家都看到那个长相俊美的男子慵懒的躺在树上,理所当然的等着女子披荆斩棘给他送来食物。这种吃软饭的竟然也有配偶?有人表示看不下去…
  • 兽世独宠:兽夫,太忠犬
    巴伊罗墨菲《shòu世独宠:shòu夫,太忠quǎn》
    “” 这是一个女大学生穿越的故事:简云溪觉得自己简直是不知道走了什么运,居然碰上穿越,你说穿越就穿越吧,还是什么鬼的兽人大陆,不是说建国之后不许成精的么?那这一群......巴伊罗:这个雌性真漂亮,真好闻,好喜欢.....“简,感谢兽神让我遇见了你,感谢你选择了我。”简云溪:哇喔,好帅..“巴伊…
  • 萌萌兽世:金主大人,轻点咬!
    萌萌shòu世金主大人轻点咬
    “” 穿越管理局田萌萌,因上班犯错被发配到穿越境内的时候还是很开心的,毕竟是自己精挑细选的,可是这个兽世似乎和她想的不太一样,处处高科技!而那些跑来跑去的都是兽人?“主子,夫人又把后花园挖掉种菜了!”“西边后山也腾出来。”“主子,夫人又给隔壁送吃的了!”“去给我端回来,叫份外卖送过去!”“主子,…
  • 别惹兔子:兽王们,听令!
    别惹兔子shòu王们听令全文免费
    “” 小玉兔因咬伤嫦娥姐姐的手指头被扔到异世,却因咬伤手指吸入了嫦娥姐姐的指间血,摔落异世时竟幻化成美艳嫦娥模样,更惊奇发现拥有了嫦娥前夫后羿的神射技能和情夫吴刚的种植和厨艺技能。来到异世的小玉兔更是受尽各族兽人追捧:狼二代叛逆呆萌,但是就爱做她跟班;虎王勇猛果敢,但偏偏在她这化成了绕指柔;蛇王…
  • 极品兽女:谁都别惹我
    极3品shòu女谁都别惹我
    “” 融合了21世纪记忆的兽世孤女,在伴侣背叛、族长亲属迫害后还被逐出部落。不想意外频频发生,先后生下三只神兽幼崽,在强大兽人伴侣与神兽儿子的守护下,看谁敢惹?女主自白:在历史流转和生命的轮回中,我是一个融合了21世纪记忆的雌性。我即没有强大的野心,也没有矫健的身手,更没有现代的科技知识。在我的…
  • 穿越兽世:我在远古撩美男
    穿越shòu世我在远古撩美男书评
    “” 妹子探险神农架,一不小心穿越啦恐龙部落辣么大,各色兽男美如花有邪魅、有狂野,还有个阳光大男娃,喂喂喂,你们个个扑过来,实在让她难消化!眼见远古社会食物太匮乏,那好吧,白天咱们去种田,夜里回家种娃娃!你一三五、你二四六、你排队吧!棘背龙、戟龙、翼龙,海陆空一起么么哒づ ̄3 ̄づ已完结放心跳坑,…
  • 穿越兽世,萌兽嗨起来
    穿越shòu世萌shòu嗨起来
    “” 一觉醒来,世界就变了,原本属于珍稀动物的帅哥,在这个世界最不值钱,秦可可叹为观止。各种类型的美男都争先恐后的投入她的怀抱,温柔的,高冷的,骄傲的,可爱的,应有尽有。淡然矜持的白狐,妖娆魅惑的赤狐,高傲自大的蠢龙,病娇任性的人鱼面对矜持白狐的淡淡引诱,妖娆赤狐的火辣勾引,高傲蠢龙的粗暴告白,…
  • 兽世种田忙:兽夫,撩不停!
    shòu世种田忙shòu夫撩不停 小说
    “” 姬小橙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被一个银发美男抱在怀里,然而美男竟然摇身一变,成为一只头高大威风的狼!异世的大陆,雌性越来越稀少,雄性对伴侣的争夺愈来愈激烈,而作为可以变身更为珍贵的兽雌,姬小橙自带引得一众兽族兽血沸腾的荷尔蒙!什么虎王,狼王,饕餮,金蟒都排队等撩吧“什么?走开走开!本萌只想种田过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