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总有一本你喜欢的😊】小说书单
  • 神医嫡女
    小说阅读神医嫡女
    “好看😄” ()()她,21世纪中西医双料圣手,陆战部队特级医官。一朝穿越,变成凤家嫡女凤羽珩奈何爹爹不亲,祖母不爱,姐妹一个比一个狠辣。再加上母亲软弱多病,弟弟年幼,她爹变本加厉将府中姨娘扶正,还将她许给一个瘸了腿毁了容的九皇子?穿越重生,绝不能再像原主那般窝囊!她要争,要斗,要比毒辣之人更毒辣,阴…
  • 魔王狂妃
    魔王狂妃txt
    “good” 华夏苏家家主苏浅汐一朝穿越,重生为将军府大小姐,不曾想竟背负废物灾星之骂名!未婚夫被抢,妹妹下毒陷害,人人轻贱。当将军府小姐变为世家家主,当懦弱胆小的她变成狂傲腹黑的她,一切又会发生怎样的变化?且看她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傲视天下!【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重生之侯府嫡女
    贵女重生侯府之嫡女
    “一般,剧情不错😊” 重生之侯府嫡女-蔓妙游蓠
  • 嫡女当嫁:一等世子妃
    神医嫡女一等世子妃
    “啦啦啦😊” 楚世子身世显赫,俊美无双。但第一纨绔的名头,全京城都知道。打架斗殴是一日三餐,聚众赌博是一日三顿,指鹿为马是兴趣,杀人放火是爱好,作恶多端,为富不仁,还有分桃断袖之癖!这样一个人扬言要娶云王府大房那位以美貌扬名天下的第一美人二小姐,云王府上下吓坏了,可阴差阳错,圣旨却变成了那位名不见经传,…
  • 鬼手天医
    g鬼手天医
    “个人特别喜欢,看的第一本玄幻小说。” 铅汞鼎中居,练成无价珠——我有绝世炼丹术,炼得续命丹在手,阎王也要靠边走!她,唐心,堂堂二十一世纪鬼手天医,一朝重生,竟成五岁孩童被困笼中?真是叔可忍婶也不能忍!一把极品媚药,让几个男的玩扑倒去。身世不明?是被弃孤儿?没关系,认了唐相为爹,整个相府都是她的家,多了个美貌娘亲和胖子哥哥,貌似…
  • 腹黑萌宝:倾城魔法师
    男主女主是纳兰皓然,纳兰,纳兰皓的小说是什么
    “好看,好看” 她是黑夜杀手之王,被人尊为杀神,却因为爱人的背叛,重生于异世八岁小女孩之身不能修炼斗气,魔法?你是傻的啊,姐是你想都想不到的魔武双修,还是全系魔法尊贵的药剂师?姐可是比药剂师还要尊贵的丹师炼器师脾气不好,上品武器求一件为天价?姐的空间首饰里面神器都是大白菜驯兽师稀有,可以驯化魔兽与人契约?…
  • 竹马镶青梅
    小说竹马镶青梅
    “宠文,好看😊。” 呆萌树袋熊属性的小青梅,面瘫腹黑属性的小竹马。苏晓晨一直以为自己是单恋,可直到被人拐进沟里了,才知道自己始终是被算计的那一个。我们始终在一起,从我们相遇开始。秦昭阳,你是我时光也盗不走的爱人。有话说:1.本文是青梅竹马,所以有些慢热,但绝对不缺JQ。2.本文颇清水,肉有,但绝壁不会是大肉。…
  • 天才召唤师:冷妃戏邪帝
    冷妃戏邪帝书包网
    “还行😁” 某女咬牙切齿:“你够了没有,不就是阴了你一回吗,你需要追着我不放吗?”某妖孽笑的很无良:“娘子,莫非觉得我该主动点?不要跟为夫闹了,捉迷藏玩够了,咱们回家吧。”某女嘴角抽搐。......某只妖孽睁着一双潋滟的紫眸,好奇的问:“娘子,为何不喜欢我?”某女勾唇浅笑:“你长的太抽象了。”某妖孽腹…
  • 重生之将门毒后
    小说《重生之将门毒后》TXT百度云
    “good”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一类的小说
    “好看,十分好看,陛下不要太帅。😍”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