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杀伐决断、黑暗、无情,合集】小说书单
  • 蛊真人
    蛊真人同人小说
    “异界,无情”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大奸雄
    大jiān雄txt全集下载
    “异界,无情” ()()amp;amp;amp;amp;:宁我负人,毋人负我。amp;amp;amp;amp;:汝妻子吾自养之,汝勿虑也。amp;amp;amp;amp;amp;amp;amp;amp;吴凡提着自己还没收拾好的裤子,在小黄门儿与宫女们战战兢兢的目光中,从太后居住的凤仪殿走出。他捂着自己的腰…
  • 佛本是道
    佛本是道txt下载百度网盘
    “洪荒,杀伐决断” 洪荒流开山巨著,布局恢宏、体系严谨、气势磅礴、情节跌宕,完美融合现代修真和中国古代神话历史,重塑中国传统神仙佛魔妖架构层次和力量体系,开创洪荒流仙侠修真网文类型,有“神机一出,谁与争锋”之称。该书前半部平凡无奇,未脱传统修真俗套,与普通小说无异,而后半部入地仙界后,异峰突起,文风陡变,主角…
  • 易鼎
    易鼎小说几个女主
    “气运,杀伐决断” 龙气者,人道总纲也一次的意外,让他携带着一个破碎灵魂,回到了这个世界十八年前,那时,江山如画,群雄逐鹿,苍茫大地,谁主沉浮?凭借着龙气秘术,突破命格,要行那“易鼎”之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易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战国逆风记
    战国逆风记有声小说
    “日本战国,杀伐决断” 百姓如反,杀光如草。大名如反,灭族焚城。寺庙如反,神明崩溃。举剑举眉,谁人可以站我阶前。一声笑谈,千里响彻宛如雷霆。想念秦王风采,天下跪伏。更有独行之人,一剑一人。何人不可杀,何物得永生,吾心如秋起,见得樱花飘零,片片嫣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战国逆风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香火成神道
    香火成神道
    “类似易鼎” 香火终于写完了,文抄感触良多。一开始写小说,是因为自己刚好遇到书荒,穷极无聊之下的构思。本来文抄就是个懒人,码字速度又不快,但因为书友们的支持,支撑了两个月,终于上架了。到了上架之后,也可以赚点外快,成为了文抄一直写下去的重要动力。在此,文抄要特别感谢一直订阅本书的一干书友,深鞠躬!!!!…
  • 隋末逐鹿记
    小说《隋末逐鹿记》TXT下载
    “杀伐决断” 一个灵魂不灭者转生到了隋末,附身在一个身受重伤的年轻人身上,于是,蝴蝶扇动翅膀,历史进入了另一条河流。人生,只是一场游戏,天下,不过是手里的玩具。他高高在上,漠视一切!
  • 青帝
    小说《荆柯守》TXT下载
    “玄幻,杀伐决断” 叶青明悟这点,抚掌叹息:“我才发现自己喜欢敌被自己逼到走投无路,不得不自杀的壮烈很好,更多些才好。”这样反复挑逗,明知道对方是想要自己暴露意图,元伶也忍不住最后再说话,就好像所有反派在滚蛋时都忍不住喊一声自己会回来的一样:“自杀是自杀,但只要不是形神俱灭,在概率上存在可能发生的事情,那最后…
  • 北洋枭雄
    北洋枭雄txt精校下载
    “重生历史,杀伐决断” 北洋枭雄-雨天下雨
  • 别人的无限恐怖
    别人的无限恐怖 完本下载
    “无限,无情” 第一个杀人者该隐被上帝放逐。无罪的邹航被社会抛弃。原谅他满口谎言,不相信任何人。邹航的眼里没有绝对的对错之分,他来到这个恐怖片轮回的世界里来。他一直在考察着计算着验证着自己的推测,他有一个奇怪的想法。如果这个想法是错误的,那刚才死的人可能就为了他的学术研究白死了。如果他的想法是正确的。那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