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好看的都市小说】小说书单
  • 超能大宗师
    超能大宗师离线
    “ok” 你很屌?你记忆力超强,能过目不忘?你赌术惊人,赌遍天下无敌手?你拥有盖世医技,能治愈众多绝症?你是练武奇才,修炼起来一日千里?什么?你还是泡妞高手,让美女哭着喊着倒贴?很好,非常的好,从今天起,这些能力统统归我了!——嚣张农民继《泡妞大宗师》后又一最新力作,敬请品读。花王群:1479000…
  • 高手不凡
    高手不凡txt
    “ok” 很抱歉,结尾有些仓促,这个结局或许对大家来说并不完美,但这是我能构思出的最合理结局,我知道无法让所有人满意,但我已经尽力。这本书我一直写得很认真,花费了很多精力,现在以这样一种方式完结,说实话,并非我本意,但选择现在结束,更多是因为我自己的原因。我从2010年12月开始在塔读上传《冒牌召唤…
  • 极品修真强少
    极品修真强少的实力
    “顶” 奇怪的是,那块石头并没有直接落在水面上,而是诡异的沿着直线又继续往前飞去,直至飞到另一只‘鲨鱼’的头部之时,才重重的落了下去。“噗通!”海面上再次扬起了水花,不过这次却伴随着一声惨叫,然后水面冒出几个气泡,那只鲨鱼直接翻了个身,露出了一个白花花的肚子,和一双体毛浓密的长腿。这时候,程梦莹和…
  • 遮天
    男主女主是叶凡,庞博,婷婷的小说是什么
    “个人推荐,与标题无关。 修仙” 冰冷与黑暗并存的宇宙深处,九具庞大的龙尸拉着一口青铜古棺,亘古长存。这是太空探测器在枯寂的宇宙中捕捉到的一幅极其震撼的画面。九龙拉棺,究竟是回到了上古,还是来到了星空的彼岸?一个浩大的仙侠世界,光怪陆离,神秘无尽。热血似火山沸腾,激情若瀚海汹涌,欲望如深渊无止境登天路,踏歌行,弹指遮天。各…
  • 校花的贴身高手
    校花贴身林逸小说
    “赞” 林逸是一名普通学生,不过,他还身负另外一个重任,那就是追校花!而且还是奉校花老爸之命!虽然林逸很不想跟这位难伺候的大小姐打交道,但是长辈之命难违抗,他不得不千里迢迢的转学到了松山市,给大小姐鞍前马后的当跟班于是,史上最牛B的跟班出现了——大小姐的贴身高手!看这位跟班如何发家致富偷小姐,开始…
  • 大主宰
    烈日如炎,灼热的阳光从天空上倾洒下来,令得整片大地都是处于一片蒸腾之中,杨柳微垂,收敛着枝叶,恹恹不
    “个人推荐,与标题无关。玄幻” 大千世界,位面交汇,万族林立,群雄荟萃,一位位来自下位面的天之至尊,在这无尽世界,演绎着令人向往的传奇,追求着那主宰之路。无尽火域,炎帝执掌,万火焚苍穹。武境之内,武祖之威,震慑乾坤。西天之殿,百战之皇,战威无可敌。北荒之丘,万墓之地,不死之主镇天地。......少年自北灵境而出,骑九幽冥…
  • 很纯很暧昧
    很纯很暧昧的小说免费阅读
    “顶” 杨明原本会是这个世界里普普通通的一员,出生,成长,学习,工作,在生活的艰辛中磨灭自己的志气与理想。但有一天,他得到一份神奇的礼物,从此,生命开始丰富多彩。如果有了足够的能力,你会做什么?他的答案是,让周围的人活得比之前更幸福。能力越大,责任越大。br>注:本书纯属虚构,如有雷同,那不可能。…
  • 都市之孽龙升天
    都市之逆龙升天
    “行” 有恩十倍报,有仇百倍还。儿女英雄梦,我血荐轩辕!一个从海岛中逃生出来的身份如谜的男人,用沸腾的血、钢铁的拳、杀伐的心,诠释着强大的内涵。烈焰燃烧,血在沸腾,爱就爱个轰轰烈烈,恨就恨个天塌地陷。提不得的宝刀,上不得的高楼,喝不尽的烈酒,砍不完的仇人头,走不出的温柔乡。来吧,一个真正的都市狂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