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宠文】小说书单
  • 暖心宠婚:顶级老公坏透了
    暖新婚宠顶级老公坏透了
    “男主是我男神,特别是对女主为了她命都不顾。上一部是错嫁惊婚,总裁请克制。大家可以去华夏天空搜索看,我相信你们绝对喜欢” 内容简介在遇到唐乔晚以前,他是一个“不太正常”的男人,因为他对女人的自持力媲美唐三藏。遇到她以后,他才发现她是一个非常正常非常勇猛的男人。她被逼婚嫁给六十多岁的老色鬼,他从天而降,“嫁给我。”“为什么?”“嫁给我,你可以摆脱老色鬼,还可以借我虐渣渣。”他的附加条件,婚后ao制,她付责消费,…
  • 妻上门来:难驯绝色夫君
    妻上门来难驯绝夫君全文免费阅读
    “” 穿越她最?dio,醒来绝色美男大傍身,夫君不从?没关系!她可以上门去捉;嫌她丑胖?没关系!她可以变得美美哒;嫌她废材?没关系!她可以心窍全开了!等等!她还没完成逆袭,夫君们一个个就要来扑倒她?大黑狼君逮住她,夫人,为夫帮你开灵。见鬼!前方五十米,大魔君、炼丹王、神龙......全来逮她了!…
  • 报告皇上:总管公公有喜了
    龙逸宸逸宸《报告皇上:总管公公有喜了》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据说,当今皇上是断袖!”“为什么呢?”“听说他昨晚宠幸了一个小太监。”要说当今皇上是断袖,钟璃涵第一个站出来不答应。莫名其妙的穿越成了太监不说,还要日日夜夜的伺候着喂不饱的皇帝,要说她家皇上大人是断袖,那么那个天天晚上折腾她到凌…
  • 豪门盛宠:霍少,请节制!
    豪门帝少请节制
    “” 豪门盛宠:霍少,请节制!-苏晴空
  • 何处暖阳不倾城
    唐泽米雅《何处暖阳不倾城》
    “” 唐泽宸,这个身家背景不详却扶摇直上的男人,名动姿卓越,让不少名媛淑女趋之若鹜。秦暖阳不认识他之前,遥望远观心存警戒。可认识之后在哥哥的“别靠近他,别好奇他,别勾引他”的警告里,还是越了雷池,勾引他了#何处暖阳不倾城#一次采访,主持人违反约定问了她好几个关于唐泽宸和她的问题。她面上不动声色,…
  • 魅惑女皇:妖夫狠倾城
    魅惑女皇妖夫狠倾城 百度网盘
    “” 一觉醒来,泠紫寒的身边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谁来告诉她,这个躺在她身边的不穿衣的男人是谁?后院那群妩媚侍妾怎么变成男宠了?八皇子?昏庸无能,还拥有龙阳之好,笑话,她狂傲一笑,摇身一变,成了炙手可热,富可敌国的神秘凤凰公子,什么神仙公子,儒雅丞相,倾世神医,统统收入她的后宫,要色,当然要色个…
  • 竹马镶青梅
    《竹马镶青梅》小说
    “” 呆萌树袋熊属性的小青梅,面瘫腹黑属性的小竹马。苏晓晨一直以为自己是单恋,可直到被人拐进沟里了,才知道自己始终是被算计的那一个。我们始终在一起,从我们相遇开始。秦昭阳,你是我时光也盗不走的爱人。有话说:1.本文是青梅竹马,所以有些慢热,但绝对不缺JQ。2.本文颇清水,肉有,但绝壁不会是大肉。…
  • 强势夺爱:顾先生请自重
    强势夺爱顾总请自重
    “” 秦阮阮“分手大师”的名号打得响,却一脚踩在了“天王老子”顾临泫的脚上。rnrn一毛钱没赚到不说,还被逼倒欠三百万!rnrn没办法,为了还债,她不得不以身犯险,这险套路太深,她防不胜防。rnrn最后逼得日日夜夜被压着“还债”,赔了夫人又折兵。rnrn顾临泫最擅长的事就是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以前…
  • 翻窗作案:老婆,你被潜了
    男主女主是傅方思,方思,高亚钧的小说是什么
    “” 不以结婚为前提的恋爱都是耍liúmáng,原来这话是真的,liúmáng,臭liúmáng!她失恋喝得烂醉看到公交牌上的征婚告示:优质男,30岁,IT精英,年收入30万以上,联系diànhuà‘优质男?’她瞬间乐了,“喂,你是不是手机尾号12..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翻窗作案:老婆,你被潜了》…
  • 有一种爱情叫学霸
    有一种爱情叫学霸txt电子书下载
    “” S大性格呆萌的李佳人因真心话大冒险游戏被恶整,必须向男神表白,却表白错对象,撞上了学校ACCA学霸吾卿。本是误会,可外号“卿贵人”的吾卿意外地接受了佳人。佳人误以为吾卿是想摆脱女生骚扰,心存愧疚,只好配合吾卿演戏。被迫当众表白,不得已写五千字情书公开后,全校师生都知道了他们是情侣。高中好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