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求推,书荒,可进,非白,】小说书单
  • 老子是癞蛤蟆
    小说《老子是癞蛤蟆》TXT百度云
    “来本yy文吧,但不白,内容精彩”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老子是癞蛤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老子是癞蛤蟆》作者:烽火戏诸侯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雪中悍刀行
    雪中小旱刀行有声小说
    “烽火大作 柿子,这里有陆沉神州徐瘸子,万古永夜李淳罡,一剑六千黄老头,风流八斗曹青衣,天下第二王仙芝,桃花剑道邓太阿,这里有倾城公主姜泥人,辗转轮回洛阳后,第一美人白狐脸,绝色王妃裴南苇,这里有千年气象张巨鹿,听潮枯骨李义山,春秋纵横黄三甲,离阳帝师元本溪,北莽第一太平令,执首蛛网李密弼,这里有春秋十三甲,将相胭脂评,煌煌北凉,,这座江湖,很美”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 求魔
    求魔txt下载完整
    “不推无用之书” 作者:耳根★★严正声明:请不要使用在商业用途,如果您觉得我们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去掉您认为侵权的书籍,谢谢支持!!书籍简介:魔前一叩三千年,回首凡尘不做仙,只为她掌缘生灭请看耳根作品《求魔》第一卷人生若只如初见魔序“喀喇”“喀喇喀喇”分不清这是什么声音,听到耳中似可穿透身…
  • 陈二狗的妖孽人生
    陈二gǒu的妖孽人生原版小说
    “陈二狗,一个都市小人物的崛起之路,很多人说烂尾,其实不然,到那一步其实本书已经够了,我们所看的就是二狗抬起头那一刻,二狗与蒹葭,榜眼将军王虎剩,白马探花陈庆之,天下无双陈富贵,江浙老佛爷詹台浮萍,上海竹叶青皇普微云,东北皇帝纳兰经纬,内蒙虎王孙满弓重庆袍哥龚满泉,好大一个天下,京城,还有一尊大佛陈龙象,天子脚下总要去走一走的,” 衣衫褴褛的老人蹲坐在破败房子前的白桦木墩子上,喝一口自制的烧酒,抽一口极烈的青蛤蟆旱烟,眯起眼睛,望着即将落入长白山脉的夕阳,朝身旁一个约莫六七岁、正陪着一黑一白两头土狗玩耍的小孩子说道:“浮生,最让东北虎忌惮的畜生,不是皮糙肉厚的黑瞎子,也不是600斤的野猪王,而是上了山的守山犬。”许多…
  • 剑王朝
    剑王朝全集txt下载奇书网
    “这是一个身世离奇的人,梦想着手刃秦皇,这是一个战国时代,武夫军队并起,这是一个浩大的世界,作者无罪,” 纵横vip2017.06.08完结总推荐8102325内容简介自连灭韩、赵、魏三大王朝,大秦王朝已经迎来前所未有之盛世,强大的修行者层出不穷,人人都以身为秦人而荣,但丁宁,一个出身毫无疑问的秦国都长陵普通的市井少年,每天所想的,却是颠覆大秦王朝,杀死修行已至前所未有的第八境的秦皇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