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绝宠无虐】小说书单
  • 萌宠狐狸王妃
    萌宠狐狸王妃惹人爱
    “” 得雪狐者得天下?切,好歹她也是千年雪狐,哪能沦为卑贱的宠物!本以为他是个温润君子,却不想他温柔的表相下有一颗腹黑的心。公主想要拔某只小狐狸的毛?那他就把公主的头发全剃了!皇后竟想要处死某只小狐狸?那他就给皇后送杯毒酒去!...
  • 对的时间对的人
    对的时间对的人txt微盘
    “网恋,虽然只有短短几十章,但还有的都有,绝对的宠” 有人说,江安澜是高贵冷艳、不可一世的;有人说,惹天惹地也千万不要惹江安澜,因为他永远能让你悔不当初;有人说,江安澜就连刷下限都是大神级别的。在姚远心中,江安澜也一度是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的。直到那天,他强买强卖后,对她喵了一声,她觉得整个世界似乎都有些异样了。
  • 绝宠狂妃:邪帝,太腹黑
    绝宠狂妃魔帝太腹黑
    “男主腹黑强大,内容精彩” “爷,三皇子妃陷害云小姐,已被属下拿下。”“砍了。”“小王爷看上了云小姐,正在疯狂追求。”“阉了。”“爷,皇帝要将云小姐许配给太子,圣旨已下。”“看来这帝位该换人了。”上一世,云浅被亲妹妹和未婚夫剖腹挖心,死无葬身之地。重生归来,她不小心捡了一个神秘的大人物,从此开挂虐渣,揍得白莲花亲妈都…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烟是书包网
    “”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何所冬暖
    何所夏凉txt免费下载
    “” 王子文、贾乃亮领衔主演电视剧《何所冬暖,何所夏凉》原著小说,该剧将于9月10日开播。简安桀一度以为,席郗辰是上天给她安排的不对盘,他对她的纠缠不休,仿佛此生走不出的阴影。而天生性情冷淡的席郗辰,有股形于外的霸气,在外人看来他是天之骄子,足够优秀,足够完美。可对待感情,他却像个孩子,小心翼翼…
  • 将门凤女:狂妃战天下
    将门凤女狂妃战天下小说下载
    “” 她,倾城嗜血,冷艳无双,是黑手党的幕后BOSS,亦是佣兵界的No.1。一朝穿越,她是将军府胆小懦弱的大小姐,一个人人闻而诛之的煞星、妖孽!当妖孽不再懦弱,天下唯我独尊!他,孤冷邪魅,风华绝代,以天下为盘,以君王为子。当王遇上王,妖孽对上极品妖孽,莫问谁拥天下掌江山,且看谁狂谁傲、谁给谁暖床…
  • 狼性老公,别过来!
    狼xìng老公别动
    “” 陶夭夭:“老公是禁欲系男神,孤冷高傲,我要离婚!”老公:“你敢说你不性福。”陶夭夭:“老公夜夜无节制,身体吃不消,我要离婚!”老公:“不努力怎么生娃。”新婚期,陶夭夭每天想着怎么把凤灼睡了,后来,陶夭夭看到凤灼就腿软她表示:要么你滚,要么我滚。大床之上,凤灼勾唇一笑,魅惑横生:“一起~”喂…
  • 黑色家族的秘婚:魅宠7分77秒
    黑sè家族的秘昏魅宠
    “” 时御寒:“床都上了,爱都做了,你竟然还想离婚?”宋清欢:“时御寒,我喜欢你,你是否喜欢我?”时御寒:“你的喜欢,真便宜。”宋清欢:“便宜?你还给我一百万一夜!”时御寒:“钱多,没地方花!”他是她见过的最腹黑妖孽,高冷毒舌的男人,身体力行,速战速决,说结婚就结婚,说要你就要你。半夜三更爬上你…
  • 御夜狂魔:摄政王,缠不停
    御夜魔王摄政王缠不停盘搜搜
    “” 【一对一宠文】宁灼华重生了,干的第一件大事,就是把权倾朝野的秦相拐回府!然后站着撩,坐着撩,躺着撩!秦臻也重生了,没等他把前世惦记了一辈子的女人叼回窝,她就自己送上门了。“今日夜色正好,不如野外约战..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御夜狂魔:摄政王,缠不停》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