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各类小说,保证有一款你爱的】小说书单
  • 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
    废材逆袭冰山爷倾城妃全文免费阅读
    “” 穿越成废物兼丑八怪?!人人欺凌鄙视?!没关系,咱是带上古神器来的!胎记一除,瞬间甩什么天下第一美女一百多条街!神器一开,别人花三四十年修炼才能达到的级别,一个时辰搞定!别人求一颗而不得的丹药,身边有个药魔自愿为她一炼一大把!白莲花心心念念的天下第一冰山男神,不好意思,已经对她一见钟情了!你…
  • 医妃权倾天下
  • 妖孽儿子腹黑娘亲
    妖孽儿子腹黑娘亲小说在线阅读
    “” 她,面上是人人唾弃鄙夷的花痴草包,实则“吟姝”商号连锁开遍全国,美名传扬天下。他,面上是嗜血成性克妻暴毙的鬼王,实则刺客联盟掌握他手,势力滔天,让人闻风丧胆。一道圣旨,她被赐婚于他,而他却对一位面具姑娘情根深种,一再抗旨不尊,且派人追杀于她。大婚当日,她打包逃跑,他才蓦然发现,他心之所属【…
  • 十年一品温如言
    十年一品温如言小说免费阅读全文无弹窗
    “” 超级畅销书作家书海沧生口口相传之作,承载千万读者珍贵回忆的青春经典!第一年,她贪图美色,爱上他,一盆水泼出百年的冤家。第二年,他为她拍了张照片,照片上有个微笑的姑娘。第三年,他卧病懵懂,赖着她,姑娘醒来发现一场梦啊。第四年,他喜欢的人从维也纳飞回他的心上,她从他的身旁漂泊到了距他最远的水乡…
  •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有声小说下载
    “唐七的,拍了电视剧啊,杨幂、赵又廷、迪丽热巴主演的。”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你有没有恨过一个人?三百年前,诛仙台上的她绝然转身跳下,让铜镜那边的他亲眼见她隔世永别。这世间再没她这样一个凡尘女子,九重天上的太子夜华,不过是她做的一场梦,带着无尽苦楚和微微桃花色。可是美梦终究会醒,支离破碎后,她端起了孟婆汤,永远忘记这一段尘缘。三百年后,东海龙宫中…
  • 斗破龙榻:夫君,请温柔
    榻破龙床夫君请温柔
    “好看!!!玄幻文,,,重生文,,,” 她未见其人,先睡他身,末了还嫌人是雏儿,活儿不好,一指头就要把人戳死!没想到,人没戳死,妖孽邪肆、只手遮天的男人,却就此缠上了她。她玩儿宅斗,他就端了人的宅子;她玩儿宫斗,他就毁了人的皇宫;她去打江山,他却先一步拿下。某女暴走:“你想干嘛?”某男腹黑一笑:“夫人想要,我随叫随到!”她是他的…
  • 豪门暖媳
    男主女主是晏少卿,楚玉英,姜晴的小说是什么
    “暖文!!!” 【女主版简介】:十九岁的姜衿试婚了。试婚前爸爸说:“晏少卿是博士后,你只有高中文化,说话做事注意分寸。”妈妈说:“反正你也不喜欢他,不如让给你姐姐吧。”弟弟说:“不要脸,抢走大姐的意中人。”姐姐说:“你为什么不迟回来一个月!”姜衿不明白,她已经迟了十七年,迟到整个姜家彻底忘记了她的存在,迟…
  • 莫负寒夏
    莫负寒夏官方
    “丁墨的,好文笔!!!” 你终于回来,在我还没孤独终老的时候。————后来,林莫臣已是坐拥百亿资产的集团董事长,国内商界最年轻的大佬之一。有人问他:“她究竟有哪里好,让你这么多年也忘不掉?”林莫臣答:“曾经我也以为,自己值得更好的。可这世上,谁能及我爱的女人好?”分享书籍《莫负寒夏》作者:丁墨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免费阅读
    “好看!!!!玄幻文,,,”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甜宠72变:竹马,速速接招
    甜宠72变竹马速速接txt
    “暖文!!!青梅竹马文,,,” 她出生时,他两岁,她对着其他人都咯咯笑,唯独在他面前哇的一声哭出来,从此结下了梁子她两岁时,他四岁,她在台上:“大家好,我叫许淡淡。”他在台下:“丑丑傻傻小魂淡。”她十三岁时,他十五岁,她得意:“这次考试被我抢了第一,感觉如何?”他淡然:“考到一半来大姨妈,感觉如何?二十块,你还没给我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