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最棒的美食小说】小说书单
  • 北宋小厨师
    北宋小厨师同类型小说
    “后期玄幻,太偏了” 身为一家超五星级酒店首席大厨的李奇,因为喝了点小酒,竟然奇迹般的穿越到了北宋末年。来到这个无亲无故的陌生世界,无奈之下,李奇只好抄起了老本行,在汴京一家即将贱卖的酒楼做起了厨师。李奇原本只想做一名低调的小厨师,可是是金子到哪都会发光,男人太出色,有时候真不见得是一件好事。“高太尉想吃牛排?…
  • 神级美食主播
    金牌主播小说 美食
    “还在连载,美食超诱惑,主角姓叶,绰号叶神” 平行空间,华夏国。a:第一,坐等叶飞大神开播。B:今天叶大神要直播什么菜?猜对有奖。c:这个真不好猜,他会做的太多了。d:妈妈,叶飞哥哥快开播了,快给我泡一碗泡面。e:小飞要开播了啊?老头子,别打牌了,回家看这小子玩直播去了。F:小高,一会儿叶飞直播的时候我没办法看,有个几十亿的项目要和客…
  • 异世界的美食家
    异世界的美食家全文免费
    “看的主角没味” 在武者举手可裂山川,甩腿可断长河的玄幻世界中,存在着这样一家小餐馆。小餐馆不大,但却是无数顶尖强者趋之若鹜之地。在那儿你可以品尝到用凤凰蛋和龙血米炒成的蛋炒饭。在那儿你可以喝到生命之泉配朱果酿制的烈酒。在那儿你可以吃到九阶圣兽肉配上黑胡椒的烤肉。什么你想把厨师掳回家?不可能,因为餐馆门口趴…
  • 重生之超级食神
    重生之超级美食神
    “” 拥有食神之名的叶垂死而复生后,发现自己来到了平行世界。这里一切与我们的世界无异,唯独因为八十年前的“素食者运动”而致使无数美食的菜谱遗失殆尽,于是,诡异凶险的素食者教团,神秘莫测的黑暗料理系,以拯救美食为己任的美食部队,各方势力风起云涌拉开了美食时代的序幕,也为叶垂创造了一片绚丽的舞台。这…
  • 重生日本当厨神
    重生日本当厨神txt下载百度云
    “这本蕴含了动漫美食猎人还有小当家的还有什么去了忘了,很不错” “食戟抢?”夏羽脚步一顿。周力、周虎这对肌肉兄弟,对视一眼,齐齐将目光锁定夏羽。察觉到背后的目光,夏羽真是哭笑不得。得!刚回国,尽是些麻烦事。不过,夏羽反而更在意那个挑唆者,他瞟一眼过去,心下不禁吹了声口哨,好一个俊俏小哥。几步外一个留中长发的青年,戴闪闪发亮的耳钉,身穿时尚风格西服,乍一…
  • 超级美食帝国
    超级美食帝国sodu
    “系统流美食小说” 什么?你做的美食不发光?喂狗去!什么?你做的美食不爆衣?扔掉重做!什么?你做的美食不能让妹子神魂颠倒?滚撸去吧!这里是美食大陆,美食就是一切!食灵之气、九大禁手、九绝刀工、九大灵舌厨界新星秦羽于此重生,手握超级美食系统,种种食材做做菜,公主仙子人见人爱。PS1本书灵感来自儒道、食戟之灵、小…
  • 厨神之暴餮三界
    厨神之爆餮三界
    “就是结局有点潦草” 全球唯一四星级厨师周弘毅惊遭变故,丢失味觉和嗅觉!值此落魄之际,一个转机悄然出现!让他有机会和杨贵妃华清池中饮酒!教虞姬吟唱《和垓下歌》!伴嫦娥月下赏桂。压东方不败在床咳咳咳厨师,一个平淡普通的职业,却最终成为抚平三届浩荡的关键人物。穿梭于各朝各代,游历于神佛之间!一个小人物,最终成为了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