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不好看不收钱】小说书单
  • 神宠进化
    神宠进化相似小说
    “更新是硬伤,但是真的还看,五星” 新纪元来临,天地异变。地星本土动植物疯狂变异、返祖,异界物种沦落地星,最终新纪元人类诞生一种全新的职业御使。收服怪物,培养怪物,训练怪物,这就是御使。一个怀揣着梦想的少年懵懵憧憧的被一脚踢入这个黄金盛世。高鹏:就算是一条泥鳅,我也能将他进化成一只翱翔九天的真龙。致敬《宠魅》、《神奇宝贝》、…
  • 篮坛第一外挂
    篮坛第一次挂
    “玄幻篮球文,四星推荐” 林易先是用Crossover在三分线弧顶晃开了防守人的重心,紧接着用山姆高德过掉了补防的阿里扎,哇靠!不看人传球,队友空了!不,队友选择高抛,漂亮的空中接力!等等,怎么有点奇怪呢?因为完成以上动作的是一位七尺大个。【这是一段热血沸腾的篮球故事。】书友群:484028022,欢迎大家进群聊天…
  • 魔鬼主教
    魔鬼主教顶点
    “不错的教练文,5星推荐” 重回94,开局大本华莱士和答案艾弗森,李察德的故事从这里开始。乔丹:“我宁愿再面对一百次坏孩子军团,也不想碰到李察德那帮子混蛋!不,他们不是混蛋,他们是魔鬼!”奥尼尔:“不要在我面前提李察德,等我退役后做了警察,第一件事情就是抓了李察德那帮子恶棍!”科比:“李察德是恶魔,他的教练组是,他手…
  • DNF侵入漫威
    dnf侵入漫威免费阅读
    “喜欢毒奶粉的可以看看,更新是硬伤,三星推荐” dnf爱好者卢克,重生到了漫威世界,还变成了一个7岁小学生,获得了dnf系统。章鱼罗特斯,自称使徒化身,指引者。属性话痨,腹黑。任务是督促卢克在漫威散布使徒的荣光。直白说,就是入侵搞事情。卢克:我需要美刀开盒子,开到技能就能变强。我想去打工。罗特斯:我们去抢运车钞吧!卢克:和托尼斯塔克搞好…
  • 劲爆分卫
    劲爆分位5200
    “” 身下开着跑车,脖上挂着石佛!背后放着冰块,手里拿着妖刀!秦焱仰天长啸“还有谁!!”维奇:“我呢?”秦焱:“您是GPS,导航全靠您!”这是一个身体劲爆头脑聪明的少年,和一群不务正业的搞笑队友,在一个足(lao)智(mou)多(shen)谋(suan)的老爷子的带领下横行NBA的故事!搞笑,我…
  • 公牛传人
    小说《公牛传人》TXT百度云
    “” 他是再见,也是白狼;他是宠儿,也是弃子;他曾和伟大的迈克尔·乔丹并肩作战,被视为乔丹接班人,虽然他并不情愿。这不是一个平步青云加冕为王的童话,这是一个男人历经磨难涅槃重生站上世界之巅的史诗。在这个英杰辈出的时代,一段传奇,即将开始。“麻烦你们让一让,我要登场了,嗷呜呜~~”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大唐贞观第一纨绔
    大唐贞观第一纨绔txt下载器书网
    “烂尾了,可惜,” 【【2017这个历史照样靠谱征文】参赛作品】良田千倾靠山河,父作高官子登科。妻妾成群子孙多,长生不老总活着。现代草根宅男因为判官的失误,附身大唐太子李承乾。上有千古一帝的老爹,下有万世人镜魏征,前有千古贤后的老妈,后有万世老魔程妖精。不过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这里是大唐贞观年,而他是这个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