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青梅竹马系列】小说书单
  • 霸宠小青梅:高冷竹马狠妖娆
    高冷竹马狠妖娆
    “” 她四岁时,吃个冰激凌满嘴都是,十岁的他将她抵在墙上狠狠地亲了一口:“味道还不错。”“”她十六岁,正是情窦初开的年纪,喜欢同班的班长,他知道后当着班长的面亲了她:“家长都见了,你还想抵赖?”“”她十八岁时,盼想着好不容易逃离他的魔爪,他却以大学教授的身份出现在学校,上课对她温温和和,礼礼貌貌…
  • 竹马镶青梅
    竹马镶青梅微盘
    “” 呆萌树袋熊属性的小青梅,面瘫腹黑属性的小竹马。苏晓晨一直以为自己是单恋,可直到被人拐进沟里了,才知道自己始终是被算计的那一个。我们始终在一起,从我们相遇开始。秦昭阳,你是我时光也盗不走的爱人。有话说:1.本文是青梅竹马,所以有些慢热,但绝对不缺JQ。2.本文颇清水,肉有,但绝壁不会是大肉。…
  • 重生之抱个金大腿
    重生之抱个金大腿晋江
    “另类青梅竹马文。男主和女主同时重生了你见过吗?(,,・ω・,,)” 大龄不婚剩女林兆晴参加同学会意外出了车祸,一下回到了自己五岁的时候。重活一世,她发誓要过好自己的生活,弥补人生过去所有的遗憾,让自己和家人都能够幸福起来。但是那个金大腿,未来的土豪同志,难道就不能就好好当个金大腿,当个清白的小竹马吗【为什么还不愿意嫁给我?】【我,怕婆媳关系处不好】【我妈从…
  • 青梅会撩汉,高冷竹马受不了
    青梅会撩汉高冷竹马受不了在哪看
    “” [正文完结,番外进行时]“风哥哥你会放屁吗?像这样。”慕时时用小肉手放在嘴上,发出噗噗的声音。墨时风像看智障一样看她,“不会。”“风哥哥,你会扮鬼脸吗?”慕时时掰着鼻子,伸着舌头,丑出表情包。“不会。”“你怎么什么都不会啊。”慕时时嫌弃的说到。“风哥哥,你会娶我吗?”慕时时弯起月牙般的笑眼…
  • 青梅甜甜圈:腹黑竹马吃定你
    青梅甜甜圈腹黑竹马吃定你
    “好甜好甜好甜的书(●´ω`●)ゞ” “哥哥,我们一起玩水吧!”三岁的沐一曦第一天见面,就豪闯九岁哥哥宇执野的浴室!被占尽便宜的宇执野欲哭无泪,从此以后,身上还黏上了一个小萌物,偶尔拎来舔一口,嗯,甜甜哒!十八岁生日的晚上,沐一曦喝下一瓶红酒,扑倒了宇执野,她媚眼朦胧,娇美醇香,逼问道:“我做了你的爸爸妈妈十五年的儿媳妇,你的…
  • 男神男神我的懒癌又犯了[网配]
    小说《男神男神我的懒癌又犯了[网配]》TXT下载
    “这是没有青梅的故事,或许你们会吐槽,没有青梅怎么看,难道让竹马去搞基?没错这就是竹马竹马之间的爱♂情。” 樊尘在网配圈一度混得风生水起,最近他却忽然萌上了一个文的透明写手。自从萌上他家男神,他的腰也酸了,腿也疼了,只是已经病变晚期的懒癌却不知不觉治好了。他觉得男神实在太帅太能干了,可是男神,你怎么好像和我家发小有点像呢??主题:作为一个懒癌晚期+拖延症晚期的重症病患这辈子还有救吗?我要不要放弃…
  • 腹黑竹马欺上身:吃定小青梅
    腹黑竹马 上身吃定青梅小青梅
    “” 小时候,他嫌弃她又笨又丑,还取了个绰号:“酱油瓶!”长大后,他各种欺负她,理由是:“因为本大爷喜欢你,才欺负你!”他啥都好,就是心肠不好,从五岁就开始欺负她,骂她蠢傻,取她绰号,收她漫画,逼她锻炼,揭她作弊连早个恋,他都要横插一脚!某一天,他见她貌美声甜,把她各种咚:“已经养熟了,可以吃了…
  • 萌货小青梅:竹马太腹黑
    小说《萌货小青梅:竹马太腹黑》TXT百度云
    “” (绝宠文)三岁那年,柳萌萌进了他的家,睡了他的床,顺便给他贴上了‘老婆’的标签。五岁那年,柳萌萌一把抓住他的小丁丁:“呆呆脑婆,为什么我们不一样?”十七岁那年,她霸气床咚:“我上,我来,我主动!你选一个。”娘胎里定终身,越长大越情深,多次主动追求,扑倒男神得不到回应,殊不知正中大灰狼的圈套…
  • 青梅初长成:腹黑竹马咬一口
    青梅初长成腹黑竹马咬一口txt
    “” 新文已发:《夺吻99次:校草大人,太腹黑!》她三岁那年,就被他吧唧一口,预订了终身。上幼儿园的时候,喜欢她的小男生都被他揍得鼻青脸肿。长大后,已经没有男生敢喜欢她了。她只好主动出击,向男神表白,却被他半路拦截:“追男神不是这么追的,哥哥教你!”她傻傻地信了,可在他的“指导”下,男神离她越来…
  • 我会一直喜欢你
    我会一直喜欢你ròu章
    “喜欢甜宠文的可以看一下。♥(´∀` )人” 已出版,出版名《我会一直喜欢你》“哥哥,发生关系是什么关系??接吻是把对方的嘴吃掉吗??孩子是怎么生出来的??”三岁的白小兔最喜欢追在程之言的身后问奇怪的问题。十岁的程之言向来自诩勤奋好学,然而在听到这三个问题的时候却是一愣,瞬间落荒而逃直到某一天,十三岁的白小兔把程之言按在墙上一顿强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