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希灵帝国】小说书单
  • 希灵帝国
    含有希灵帝国的小说
    “帝国” 不是帝国争霸,不是异界风云,更不是升级练功,其实,这是一本非常严肃正经认真的硬科幻救世文——你就当真的听。好吧,其实这就是一群没溜的领袖和一个坑爹的元首欢乐无节操的救世日常而已。混吃等死的伪宅摇身一变成帝国元首,拥有奶爸光环的大叔领养萝莉无数,这就是某宅在获得一个从天而降的蹭饭兵团之后所发…
  • 超次元魔女
    超次元魔方
    “好多马甲的作者” 传说,在时间和空间的尽头,居住着一位永生不死的魔女。只要你能够付出足够的代价,魔女就能够实现你任何愿望。然而没有人知道,这位屹立在诸天万界顶点的魔女大人,今天又在思考着到底该玩哪种新的姿势。“当男人的时候玩不了妹子,变成了妹子玩自己不犯法吧?”———————————————————————…
  • 我与她的日常交换
    我与她的日常jiāohuàn小说
    “好多马甲的作者” #和女生日常交换身体是什么样的体验?##谢邀,请看本文#
  • 这绝对不是未来的我!
    这绝对不是未来的我txt
    “好多马甲的作者” 高三开学那一天,云霖遇到了与“时空研究局”签下了协议后,以“云梦”的身份从2018年回到2013年的未来的他——不过是个女生。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但云霖不得不在云梦的“教育”下,走上了和他的人生计划完全不同的道路,目的是成为学霸,考上最好的大学,走上人生的巅峰。然而这段路艰难险阻,但也…
  • 上帝小姐又想灭世了
    莉莉奥莱维娅《上帝小姐又想灭世了》
    “好多马甲的作者” “作为一名上帝,你们首先要学习的就是如何给自己加上圣光特效,莉莉丝你来给大家演示一下。”“老师,我是黑暗神族放不了圣光!”“你是黑暗神族来我们光明系神学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上帝小姐又想
  • 大贤者成长日记
    大贤者成长日记全文免费在线阅读
    “好多马甲的作者” 卡伦卡亚,贤者高塔,一代贤者震慑天下。这简介你就当真的看好不容易穿越了(咦?),居然穿越在了某国贤者的身上,还没有前任的任何记忆。贤者贤者,其实就是闲者,俗称国家教育部部长,在这个武力至上的时代主要作用是代表党和人民忽悠你!最关键的是——被众多国民当做八十岁老头的贤者大人,居然是个没有把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