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侠,让人热血澎湃、大呼过瘾】小说书单
  • 雪中悍刀行
    雪中悍刀行免费小说推荐
    “可以算是神作了吧?还是介绍两句吧:从纨绔子弟到陆地神仙,向皇帝复仇,向老天要公道,在无知百姓的唾骂中抵御外族侵略死守国门。很少有作品能像这本书一样,主角光芒万丈,配角也个个精彩。主线清晰明了,支线……对不起,没有支线,因为不需要!情节紧凑毫无废话,却又跌宕起伏引人入胜。虽时常有装逼之嫌——拜托,哪有网文不装逼的?总管的文字驾驭水平,在一众网文作家中,可排第一流。所以,just enjoy it”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 间客
    间客完整txt百度云
    “我知道因为某个事件,有些朋友对作者很排斥,但真要摸着良心说话,猫腻的几部作品,在众多网文中,不管以何种标准比较,总该能有一席之地。是的,猫腻的小说会经常自觉不自觉流露出一种独善其身、过好自己的日子再想着干好事儿、实在不想太伟大的这种意味,但主角们最终不可避免地成为拯救世界的英雄,最不济也是个不畏强权的主儿。尤其这部《间客》,语言不那么装,情节有那么点儿扯,但主角许乐的一切行为,并不让人觉得意外。” 世界上有两件东西能够深深地震撼人们的心灵,一件是我们心中崇高的道德准则,另一件是我们头顶上灿烂的星空——康德当许乐从这行字上收回目光,第一次真正看到尘埃后方那繁若芝麻的群星时,并没有被震撼,相反他怒了:大区天空外面的星星这么刺眼,谁能受得了?天天被这些光晃着,只怕会变成矿道上那些被大灯照成…
  • 那年那蝉那把剑
    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txt下载
    “很明显地,该书作者有一定程度上模仿《雪中》,而且是公开地致敬,包括里面的地名、人名以及部分情节。但,绝对不是单纯模仿,实际上,除了前面的刻意显露,后面的行文风格与叙事结构,已完全不同。故事很简单:少年为师傅报仇,挑战天下第一人,将之斩落马下——听起来毫无亮点是吗?别急,能把一个故事从头到尾没有硬伤地娓娓道来,看完还让人觉得荡气回肠、有种好人终得好报的感觉,这就够了。” 巍巍千年道门,三万门徒,三千弟子,三百真人,三十位大真人,掌教真人屹立于当世巅峰。浩浩百年皇室,千万子民,百万大军,十万官宦,百余红袍公卿,皇帝陛下坐拥这锦绣江山。真人们行走江湖,传述道祖至理。公卿们高踞庙堂,牧守天下众生。暗卫府潜于世内,为皇帝侦缉天下。镇魔殿隐于世外,为掌教镇压邪魔。儒…
  • 剑王朝
    剑王朝小说txt下载全文免费下载
    “好哒,又是无罪的作品。又是有关复仇、恩怨、感情、正义、邪恶的“老套”故事。不用那么复杂,我的评价就两个字——过瘾。还用说别的什么吗?” 纵横vip2017.06.08完结总推荐8102325内容简介自连灭韩、赵、魏三大王朝,大秦王朝已经迎来前所未有之盛世,强大的修行者层出不穷,人人都以身为秦人而荣,但丁宁,一个出身毫无疑问的秦国都长陵普通的市井少年,每天所想的,却是颠覆大秦王朝,杀死修行已至前所未有的第八境的秦皇帝。
  • 仙魔变
    有声小说仙魔变免费
    “又见穿越,是的,老套的穿越和开挂,但开得循序渐进、开得合乎逻辑、开得不那么……开挂!该书官方的形容是“一个有关帝国和荣耀,有关忠贞和背叛,有关青春和热血……的故事”。哦,这么high的?看过了你才发现,其实哪里有这么复杂,有关的就是人性和责任感——善与恶、爱与憎,以及永恒的主题——保卫人类。救下萝莉是不是侠义?救下小动物是不是侠义?拯救人类是不是侠义?OK,本书全中。另外,作者无罪的文笔毋庸置” 仙魔变-无罪
随机推荐